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从银河战舰到平庸之旅 西媒体和盘托出皇马最大罪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卡报》 马洛卡再次攻占伯纳乌,并把联赛冠军送给瓦伦西亚

  埃托奥再次颠覆了皇马,尽管后者还拥有他50%的所有权,他同时也把急欲拿分的皇马再往深渊里推了一把。“银河战舰”落败之后,留给了他的对手瓦伦西亚一条夺冠的通天大道。“蝙蝠军团”周日作客塞维利亚,如能获胜就能提前两轮摘取桂冠。埃托奥是这场比赛当之无愧的王者,他把自己赖以夺取非洲金球奖的优秀素质全部都发挥了出来。速度、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控球、射门、侵略性,所有的论据都把他从好球员中分离出来,上升到优异的巨星的层面上。这位喀麦隆球员已经成熟,他有着对足球的饥渴,更有着对荣耀的饥渴,仅仅用了一个上半场的时间,他就完成了任务。

  先是莫伦特斯,再是巴尔多,现在又是埃托奥,皇马本场比赛的表现紧张、凄苦、心神不宁,最主要的是后防线的态度无法让人满意。今天不是属于帕冯和布拉沃的一天,但很明显,在他们的面前缺少足够的保护,当其他人无法助他们一臂之力时,埃托奥进入禁区也就顺理成章了,而卡西利亚斯也明显士气不振。

  下半场,皇马虽然获得了点球,但却无力再追平比分。阿拉贡内斯利用两个边路上演了很好的防守反击战例。此役失败后,皇马又将在焦虑中度过一周,球员精神上受到的打击尤要胜过身体上所遭遇的痛苦。

  《阿斯报》 埃托奥完美演出羞辱皇马

  皇马再次在伯纳乌从埃托奥手上品尝到了耻辱的味道,在主场他们已经三连败。如果在这之前奎罗兹是否留任还有疑问的话,这场比赛过后一切都非常明朗了。皇马表现出来的形象是悲惨的,在最需要“足球”的时候,他们无法在球场上展现。奎罗兹的球队就像是一幅讽刺漫画,球队变形、中场没有创意、进攻手段也欠缺,罗纳尔多没有跑动,劳尔仍然还像前几轮比赛一样梦游,埃托奥一人就让皇马整支球队相形见绌,也让皇马的后卫脸红,萨尔加多一人无法弥补其他三人犯下的错误。这是对皇马体育政策的一个直接打击,“银河战舰”本赛季的表现只能总结为“失败”两字。

  皇马球迷都愤怒了,他们在伯纳乌球场严厉地指责皇马球员、教练和主席。奎罗兹用波尔蒂略换下表现还不算太差的索拉里,更是让伯纳乌球场的嘘声达到了最高点。葡萄牙人在皇马留下了自己深深的足迹,但却是失败的足迹,他的决定没人能懂,这本是一支要创造历史的球队,但奎罗兹却把它变成了彻底的平庸之旅。

  《世界报》 皇马把冠军献给瓦伦西亚

  所有的疑问都烟消云散了,瓦伦西亚将是本赛季的西甲冠军。在2比3输掉比赛后,皇马失去了最后一个向领头羊施压的机会。在主场,皇马上一次主场三连败是什么时候?要知道,那是整整5年之前了。最近的5场比赛里,皇马竟然输掉了4场,这与其说是一支对联赛冠军有所求的球队,不如说这是一支正要面临降级的球队,自从输掉国王杯之后,皇马的黄金11人就再也无法抬起头来了。

  《世界体育报》皇马让冠军成为瓦伦西亚的囊中之物

  在球迷的嘘声和挥舞的白手绢中,仅仅10分钟,皇马就再次成为了被它所遗弃的旧将的牺牲品,埃托奥用进球再次扮演了皇马刽子手的角色,虽然皇马凭借运气扳平了比分,但很快,埃托奥的另一个世界波就把斗志不足的皇马彻底打了下去。(伊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