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未来主帅移植超级中轴 波尔图三杰加盟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死在了摩纳哥手上,但阿布拉莫维奇却将艳羡的目光盯在了波尔图身上,同为拉丁派足球,高超技艺中带着十足野性的波尔图足球显然更对俄罗斯人的胃口,有消息称,阿布打算甩出4500万英镑实行一揽子收购计划,除了公众早就得知的穆里尼奥,还有队内三杰,右后卫保罗费雷拉、前卫德科和科斯蒂尼亚。

  消息来源于葡萄牙方面,据称著名经纪人若格-门德斯将操办此事,阿布和切尔西首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席执行官肯扬上月曾飞往西班牙城市维戈和门德斯单独会晤,但两人刚在西班牙北部城市维戈的机场上露面,就被记者们抓拍个正着,而此时波尔图即将要在冠军联赛中挑战拉科鲁尼亚,事情既然曝光,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这场会谈被迫取消。

  这三人都是现役的葡萄牙国脚,符合阿布选人的起码标准,从位置上看,前腰德科的出现似乎有些多余,但后腰科斯蒂尼亚和右后卫保罗费雷拉直指切尔西两块软肋,在经历了一年洗礼后,阿布认识到防守的重要性,主打进攻的切尔西和皇马一样,前场囤积大批进攻高手并不能换来摧枯拉朽般的胜势。

  保罗费雷拉的出现并不让人奇怪,虽然职业资历很浅,个人只有三年的葡甲联赛经验,但费雷拉已经快速成长为波尔图的后防核心大将,当年在锡图巴尔队初涉葡甲时他就以其全面能力让人震撼,慧眼识才的穆里尼奥在0203赛季以200万欧元将其购入,并很快将其培养成波尔图主力右后卫,今年3月份费雷拉得到曼联的垂青,但600万英镑的价格被俱乐部拒绝。

  费雷拉是真正体现“攻防平衡”概念的现代型后卫,不过在波尔图超强的攻击阵容里他甘愿退缩在后防线,相比之下,蓝军阵容里的右后卫则都有些攻强守弱的趋势,尤其是替补梅尔奇奥特,阿贾克斯后卫在防守上的脆弱让人心惊肉跳,保罗费雷拉的到来无疑将让切尔西增添安全砝码,不过费雷拉场上动作非常生猛,有时候反而会给球队添乱,或许来切尔西后他将和格伦约翰逊轮流担当右后卫位置。

  科斯蒂尼亚是唯一一名在决赛两队中都效力过的选手,其法甲经验远胜葡甲经验,这将使科斯蒂尼亚成为冠军决战的焦点人物,作为一名国家队后腰,科斯蒂尼亚的强悍和冷静让人称道,在攻击为上的龙之队里,他的后上进攻也是球队得分的一大法宝,冠军杯对曼联一役科斯蒂尼亚在最后关头攻破红魔大门,相信当时的情景会让阿布难以忘怀。

  切尔西的主力后腰是马克莱莱,前皇马队员来到切尔西后不过不失,个性张扬的科斯蒂尼亚的到来能让后腰位置添增野性,其个人说不准就会成为基恩式的领军人物。

  德科无疑是三人中最具影响力的球员,去年3月份,刚刚入选葡萄牙国家队的德科就用漂亮的任意球轰开他原先的祖国-巴西队的大门,一年过去,德科虽然在葡萄牙国家队挤不倒路易-科斯塔的位置,但在俱乐部内他无疑成为穆里尼奥极其倚重的中场决定性人物,传球射门固然为德科的主要任务,他在中场的阻截作用亦相当突出,冠军联赛11次出场,一个人就招来49次对手犯规,六次助攻也个个精彩。 

  巴黎圣日耳曼为了给保莱塔找中场喂球者,曾给德科开出了1900万欧元的价格,但被德科拒绝,看来能买动德科的也只有阿布这样的大腕。只是德科来切尔西并不是恰当选择,他所要竞争的对手兰帕德是全欧洲的顶尖人物,即使是贝隆和位置能拖后的穆图,德科想要轻易地超越他们取得主帅信任,谈何容易。

  尽管四人和切尔西还没有正式的沟通,但中间人早就开始忙碌,按照他们的理想计划,他们和切尔西的正式谈判,最好在5月26日盖尔森基兴的傲赴沙尔克球场的冠军杯决战之后就举行。

  当然波尔图俱乐部不会傻到听任切尔西随便从俱乐部挖人,波尔图主席达科斯塔就威胁要对那些胆敢抢穆里尼奥的人“发动一场战争”。的确,如果这四人离开,等于挖走赖以支撑波尔图伟业的主心骨,来年球队的日子必将变得艰涩,而对切尔西来说,四人的加入无疑将使“金元之队”更变得人气鼎盛,至于实际比赛效果如何,只有边打边看了。(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