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特卫普主场饮恨降级几成定局 董方卓替补未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比利时足球甲级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1-2负于圣图尔登队,降级命运已经是在所难免,董方卓本场比赛坐在板凳上,目睹球队输掉了本赛季最关键的一场比赛。

  安特卫普队本场比赛中主力后卫勒鲁停赛,不过球队的出场阵容与上周基本一样,两名首发前锋是英国人埃迪-约翰逊和塞黑人皮瓦杰维奇,董方卓和比利时老将古茨坐在了板
凳上。比赛刚开始后仅两分钟,安特卫普队后卫线出现漏洞,客队前锋简森传球,另一前锋姆博纳布亚射门得分,1-0。丢球后的安特卫普队开始大举进攻,但没组织多少有威胁的进攻。

  下半场安特卫普队主帅格罗斯让用上一场立功的老将古茨出场,不过第72分钟,客队反击中由布鲁克斯射门再次得分。0-2落后以后安特卫普队用前卫佩雷拉换下后卫殊死一搏,第82分钟,前卫塞金特为安特卫普队追回一球,1-2。不过这个进球并没有挽救球队的命运,最终他们在主场1-2饮恨。

  在同时进行的比赛中,薛斯顿苏打队客场0-4负于里尔斯队,但另一场则爆出冷门,实力强大的标准烈日队主场1-1与沙勒鲁瓦踢平,这样沙队已经得到了30分排第16,薛斯顿依然28分排第17,安特卫普队只有27分列第18。最后一轮即使安特卫普获胜,也难以挽回净胜球的巨大劣势。看来安特卫普队已经难逃降级命运。(克劳迪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