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大将语出惊人大逆不道:期盼小贝回归拯救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坐球监的日子很难熬,里奥-费迪南德开始怀念起以前的老战友,球队很破落的赛季表现让有劲使不上的他突然想起一个大救星:大卫-贝克汉姆。都知道贝克的离开和弗格森的“飞鞋事件”关联很大,但里奥还是公开宣称希望小贝能回来帮助球队中兴。

  虽然红魔好歹争到了足总杯决赛权的资格,而且夺冠难度看起来也不大,但弗格森承受的指责并未有所减少,很多人认为去年夏天将贝克汉姆卖给皇马是球队最大的失策,当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然,里奥的缺席也被认为是曼联在赛季后半段成绩大独夫滑坡的主要因素。

  里奥-费迪南德自然不好意思去提他对球队的贡献,他表示认同球迷和媒体对贝克汉姆重要性的争论,他个人欢迎小贝能回归“老特拉福德梦剧场”。

  昨天里奥在老特福德出席了一个“特殊阅读计划”颁奖典礼,面对记者他表达心声,“贝克汉姆是一名伟大的选手,我确信球迷都很期待他的回归,期待他重新为曼联披上战袍。他离开俱乐部时没和谁关系弄僵,所以现在回来挺好。如果他真回来了,我确信他一定大受欢迎。”

  其实本周早些时候小贝也流露出能再为红魔效力的想法,但他和里奥的想法只不过都是一厢情愿,曼联首席执行官吉尔很明确地表示俱乐部就没考虑过贝壳汉姆重归老特拉福德一事。“贝克汉姆不会回曼联,他已经走了,俱乐部也没他这人了。”

  但吉尔暗示弗格森正在谋划有分量的转会,以求下半年能从阿森纳和切尔西手中重夺英超统治权。“赛季结束后我们和阿莱克斯要好好商量一下,看看还有哪些位置需要进一步提高。”(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