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甲双冠王行将易主换位 不来梅痛击拜仁堪称完美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除了不莱梅外,没有那支球队能让拜仁慕尼黑如此尴尬。自2000年5月20日以后,无论在慕尼黑的奥林匹克体育场还是不莱梅的威悉体育场,拜仁对不莱梅不胜!在近整四年后,这一次不莱梅在慕尼黑的奥林匹克体育场踩着拜仁夺冠。

  按照《图片报》的话来讲,拜仁慕尼黑总经理乌利.霍内斯赛后的脸是铁青的,而脾气将会是暴怒的,尽管他友好的同对手的总经理阿洛夫斯握手示意,但他在忙活了一个赛季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后却是两手空空。对于卡恩的严重失误,《图片报》细数了冠军联赛皇家马德里德国杯同亚琛的比赛,对于这次卡恩的再次失误,这家德国发行量最大的日报含沙射影的暗示卡恩在韩日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也许是最好的选择。至少“Oje, Olli(哦,卡恩!)!”不该让人回忆三次。

  《踢球者》赛后以“不莱梅第四次联赛冠军”为题,赞扬了不莱梅在11年后的今天提前两轮夺冠,并认为这次的夺冠历程也是最为完美的一次。不莱梅在客场无懈可击的击败拜仁慕尼黑让人们看到他们的冠军是让人信服的。在63000名现场观众面前,拜仁也终于低下了高贵的头。

  德国国家队主教练沃勒尔在贵宾席上观看了不莱梅夺冠的最后时刻,他赛后接受德国体育电视台采访的时候满嘴都是不莱梅:“这是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不莱梅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了极强的能力,冠军属于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将要在赛后宴请不莱梅的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也祝贺了不莱梅提前两轮夺冠:“这是一场拜仁本赛季较为糟糕的比赛,这简直是灾难。我祝贺不莱梅夺得了冠军,至少在上半场45分钟后,他们已经是冠军了。”

  夺冠后的不莱梅主帅沙夫显得格外冷静:“这场胜利不仅是在慕尼黑,我相信在哪里都是具有轰动效应的,我们的球迷可以好好享受一番了,完美将好好庆祝一番,并在今晚返回不莱梅。”不知道这次沙夫是否要爽约鲁梅尼格的“龙门宴”了。在自己的主场彻底丢掉了冠军,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只能暗自悲伤:“首先我要祝贺不莱梅夺得了联赛冠军,这场比赛他们丝毫没有紧张,他们比我们还要冷静,反而是完美自己的表现让人失望。这对拜仁慕尼黑是一次教训,相信下赛季拜仁慕尼黑会重新再来,因为我们还有提升的空间。”

  一切还没有结束,因为不莱梅有望迎来俱乐部第一个双冠王。本月25日,不莱梅将同乙级球队亚琛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本赛季的足协杯决赛,并有望在赫尔伯特.范德尔的执法下在17天后再尝冠军滋味。如果最终能够包揽国内双冠王的话,那么在击败拜仁慕尼黑这支去年的双冠王取得联赛冠军后,不莱梅本赛季堪称完美!(小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