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涅利惊人之语称将留任 切尔西地基打好只待拔地而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几天前拉涅利还承认今年夏天他就将离开斯坦福桥,但在周六率队在很不利的情况下逼平曼联获得联赛亚军之后,意大利人似乎得到了某些肯定语气的暗示,他向记者宣称他在英国的日子“还没有结束”。

  此前媒体普遍认为酷劲十足的波尔图教练穆里尼奥是切尔西下赛季的继任者,于是有记者直截了当问拉涅利是否认为下周对利兹的英超最后一轮就是他在伦敦的绝唱,拉涅利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说:“我没把这场比赛当什么赌注,我相信我能够呆在这里。”

  听到拉涅利这么说,有记者立刻追问是否是阿布拉莫维奇给了拉涅利什么乐观的回答,意大利人说:“我是这么认为的。在这里每件事都是公开的,我觉得,或者说给我的感觉是:一切还没有结束。”

  如果我们不考虑所谓的投入产出之比,拉涅利率队夺得的英格兰超级联赛亚军之位也是他在意大利、西班牙和英格兰执教多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也难怪这样的成绩足够让他有信心喊出再给他机会,会让球队继续前进的豪言壮语。

  “一直要取胜很困难,所以地基打好是关键,我们的球队是个很出色的团队,有着很好的团队精神,球队确实能够继续提高。在西班牙我取得第四(瓦伦西亚),意大利取得第三(佛罗伦萨),我带队的成绩慢慢地都往上走。”

  在上周中冠军联赛中被摩纳哥淘汰后,拉涅利表示当时他很难让沮丧的队员们快速振作起来。“那会一切都很困难,不过今天我们的队员展示了很好的职业品格。平局是个很了不起的战绩,我们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不仅保持住第二,而且在老特拉福德有出色发挥,这一切都很重要。”

  俱乐部队长约翰-特里也站出来支持拉涅利留任,特里表示这是全队队员的集体要求,特里同时也认为球队在来年必将更强大。“我们大家当然想着能夺得冠军,但我们要把这个目标放在下赛季去实现。没有人知道要发生什么,我们报答教练最好的方式就是踢出象样的成绩,我们都支持他,希望他能留下来。”(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