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西球星卡洛斯再度来华 担当“百事足球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百事脚斗士”广告目前正在全国热播,而片中一脚定乾坤的主角并不是万人迷贝克汉姆,而是那个有着狡黠笑容的巴西人罗伯托·卡洛斯。继去年夏天跟随皇马来华之后,“世界第一左后卫”卡洛斯应百事可乐的邀请,于本年六月十二日再度莅临中国,担任“百事基层足球大使”。

  “百事球王争霸五人足球赛”作为一项传统赛事,在中国的青少年中享有很高的知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名度,卡洛斯此行也是想借百事球王争霸的舞台,推广百事的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让更多年青人分享足球的乐趣。

  “发展足球,应从基层开始。”“卡洛斯这番话最具有份量,亦最值得我们借镜,原因是二十多年前还在巴西街头光着脚踢球的卡洛斯无疑是基层足球的最佳代表。从等待灌溉的苗子到茂密的绿茵,从憧憬未来的少年到享誉全球的足球明星,百事想告诉大家,“突破渴望”,只要心怀梦想,就能获得成功,就象卡洛斯从巴西街头成功的勇闯欧洲,以至世界的足球舞台。这份信念,这份坚持,是成功必要条件。

  卡洛斯的六月中国行将分为广州和深圳两站,除了担任“百事球王争霸五人足球赛”的闭幕式嘉宾之外,他还期待着帮助广州的孩子们达成心愿,所有广州的中小学生只要填写“突破渴望——挑战卡洛斯”的单张,把自己最希望与卡洛斯一起做的事情写下来,就可获得与卡洛斯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此外,在6月13日下午,深圳科健队坐镇主场进行中甲比赛之前,卡洛斯将与前来叫板的“突破渴望梦之队”进行包括直接任意球在内的十项全能挑战。可别小看了这支“梦之队”,它可是百事通过媒体向全国征集的绿茵高手,由科健队的吴伟安领衔,个个身怀绝技。卡洛斯,就等着接招吧!

  若要评出世界上最具亲和力的球星,卡洛斯一定会凭借他孩子般的笑容高票当选,他是从平凡人中走出的巨星,是孩子们突破渴望、追寻梦想的榜样。即便在“脚斗士”这样劲酷的广告片中,他的表演仍是如此平民化,如此可爱。炎炎夏日里,如果您在广州或深圳街头瞧见一个个子不高但表情丰富、脑袋锃亮的家伙,请不要怀疑,那就是我们的“百事基层足球大使”——罗伯托·卡洛斯。就在今年6月,他将出现在我们身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