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中场新援亮相称梦想成真 昔日偶像今朝竟成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拉苏,一个对于AC米兰而言也许是陌生的名字,一位30岁的法国球员,这位本赛季还在里昂踢球的中场球员,在下赛季即将披上红黑间条衫,成为AC米兰的一员,此时此刻,多拉苏本人是如何想的呢?

  “对于我而言,加盟AC米兰就像是多年以来的梦想成为了现实,”多拉苏表示,他对于AC米兰从年少时就充满了热爱和渴望,“当我在诺曼底的小球会哈弗鲁尔青年队踢球时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到我在勒阿弗尔完成我职业生涯的首场比赛时,我都非常憧憬AC米兰。我是AC米兰的超级球迷,说真的,巴雷西、古力特、范巴斯滕、马尔蒂尼都是我那时的偶像,现在,他们仍是我最崇敬的人,尤其是巴雷西,他是我的楷模,他不仅仅是一个球员,而且是足球和忠诚的象征。勿庸置疑,当我收到AC米兰的邀请,我立即想到了这些人,我毫不犹豫就接受了。”

  多拉苏表示,他知道自己在AC米兰的位置可能是替补,但他并不在意。的确,本赛季,AC米兰的替补球员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前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曾经撰文表示:本赛季AC米兰夺冠的关键在于替补,正是鲁伊-科斯塔、安布罗西尼这样的曾经被人们猜测要离开球队的球员,在一些场次起到了极其关键的作用,最终确保了球队的积分,在主力阵容实力相差无几的情况下,这样的板凳深度也是AC米兰强于罗马的地方。当年从替补一步一步打上主力的马萨罗最清楚替补球员的价值,他说:“托马森和潘卡罗才是AC米兰本赛季的关键!”毫无疑问,在前者身上, 马萨罗看到了自己当年的影子。

  在本赛季众多替补球员当中,阿比亚蒂也许是最不幸的一个,由于替补门将的特殊性,他本赛季迄今为止在联赛中没有一次首发,不过机会就要来了,迪达在训练中左手无名指轻度戳伤,尽管并不严重,如果换在平时,安切洛蒂可能会让迪达在周末对雷吉纳的比赛中带伤上阵,然而现在,安切洛蒂更乐意给阿比亚蒂更多的机会,如果没有意外,在本周末,站在AC米兰球门线上的将是这位意大利前国门。

  尽管冠军已经尘埃落定,但近来AC米兰的故事依然不少,马尔蒂尼又与球队在原有合同(至2005年夏天)的基础上续约勒一年,马尔蒂尼本人表示:“如果此前还有人对我的未来表示怀疑的话,那么现在他们可以打消所有的疑虑了,我与俱乐部续约到2006年,我真的感到很高兴,我将穿着红黑间条衫直到38岁,为此我感到骄傲,我记得当我还是10岁的时候我就穿上了这身队服,将我与AC米兰连结在一起的是一种非凡的难以言喻的感情。”

  而安切洛蒂呢?他15岁的大儿子大卫-安切洛蒂将在下赛季成为AC米兰一支少年队的助理教练,AC米兰官方网站已经公布了这一消息,正所谓子承父业,AC米兰官方网站向大卫送去了良好的祝愿,希望他也能够成为一名像他父亲那样成功的教练。(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