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雄狮伤了但还没死 维埃里平静开口仍难获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8日米兰消息,法切蒂说维埃里与扎切罗尼之间的问题已经解决了,阿德里亚诺称维埃里是一个伟大的球员,马特拉齐表示不希望本赛季留下遗憾,维埃里本人昨天也愉快地接受了采访……在国米向联赛第四这个目标冲刺的时候,每个人都开始做秀,而国米主场与帕尔马的比赛,维埃里依然不会首发,锋线搭档将是阿德里亚诺和雷科巴。

  昨天国米上午训练结束后,维埃里接受了国米官方电视的采访,维埃里说:“我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已经为一场大战做好了准备,这场比赛不会很轻松,对手帕尔马本赛季表现不错,他们值得赞扬。我们本周的准备也很充分,再重复一遍,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而实际上维埃里度过了怎样的一个星期呢?

  上周末国际米兰莱切比赛中维埃里被放到替补席上,他与主帅扎克的关系也降到了本赛季的冰点,但是两人对外的口径却很一致,还没有到彻底撕破脸皮的地步;周一国米俱乐部官方辟谣,否认了意大利报纸关于两人关系恶化的传闻,但是熟知内情的人都知道俱乐部一向袒护大腕维埃里,而在赛季结束之前也不好激怒扎克;周二罗马队长托蒂对维埃里的邀请无异火上浇油,托蒂可能转会皇马,而他声称留队的前提是罗马必须买来大腕,其中点了维埃里的名;周三尤文方面也传来消息,莫吉表示并不排除维埃里重归斑马军团的可能;周四维埃里事件上了《米兰体育报》头版,“我喜欢维埃里”的大标题令人浮想联翩;周五国米趋于平静,人们开始猜测国米迎战帕尔马的首发阵容,但是结果比较悲观,扎克很可能还是留给波波6分钟。

  雄狮伤了但还没死

  这或许只是国米人的一种企盼,在联赛前三名已经确定的情况下,第四名的争夺进入高潮。帕尔马领先国米和拉齐奥两分,三队均有获得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杯资格赛机会,而国米与帕尔马的比赛就将在一片混乱中开踢。帕尔马主帅普兰德利据说要去尤文接替里皮,国米主帅扎切罗尼面临走人的威胁……

  对于国米来说,这又是一个颗粒无收的赛季,他们能为下赛季留下一粒种子吗?

  (内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