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特拉帕托尼拒绝意本土第一射手 召马尔蒂尼却几近哀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8:57 球报

  米兰第17次站在意大利之巅,最高兴的人除了米兰球迷,还有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特拉帕托尼。这时他又向马尔蒂尼抛出了橄榄枝。对很多球员来说,都只有被特拉帕拒绝的份,谁知道为了这个“顽固不化”的前国家队队长,主教练几乎都用了恳求的语气:“马尔蒂尼,快回来吧,你就不能听一次劝吗?”

  虽然被拒绝了好几次,但特拉帕托尼还是对马尔蒂尼不死心,他给马尔蒂尼打电话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说了很煽情的话:“保罗,国家队真的很需要你,我们不能没有你啊!”尽管在米兰夺冠当天马尔蒂尼就接到了特拉帕的电话,但特拉帕还是在各个场合向马尔蒂尼“示好”。在意大利电视4台的一个节目中,特拉帕郑重地向公众宣布了马尔蒂尼将被召回的可能性。“保罗在去年九月的时候就明确说退出国家队,真的很难让他改变主意。他不回来不仅仅是我的损失,也是意大利足球的损失,他为国家队和意大利足球作了很大贡献,我希望他能回来。这个时候,球队和他的队友们都希望他能回来。”

  本周二特拉帕这次上镜则是应邀参加一个冠军联赛新闻发布会,但他的谈话全是围绕国家队的。他的重点当然是在马尔蒂尼身上:“意大利足球需要马尔蒂尼,他在俱乐部就和内斯塔配合很默契,在国家队同样可以这样。他现在状态太好了,在俱乐部又达到了顶峰。有他的国家队真令人放心很多。国家队的大门永远向他敞开!”

  虽然几位正选前锋伤病不断,但特拉帕却似乎已经打定了主意,不准备带帕尔马队小将吉拉迪诺到葡萄牙,尽管后者已经在联赛中打进了19粒进球。“吉拉迪诺是一名技术出众的年轻球员,他已经在国青队展示了自己的实力。”

  周二在接受德国《踢球者》杂志采访时,特拉帕托尼首先对吉拉迪诺进行了表扬,但他话锋一转,“不过我认为,他表现自己的机会是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之后。他很年轻,还需要大赛经验。”

  特拉帕的话显然是自相矛盾的,因为任何球员要想取得大赛经验,就必须参加大赛。但遗憾的是,他否决了吉拉迪诺入选国家队的可能性。大赛经验现在成为了特帅选人的第一标准,这也是他希望马尔蒂尼重归国家队的原因,“没有比保罗和内斯塔搭档更完美的组合了”,特氏这样说,他还在期待马尔蒂尼给他一个肯定的答案。特约记者冯鲁婧赵邱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