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换帅谱上增添名望新人 铁腕人物有望入主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6:41 《足球》报

  记者黄奕马德里报道 “最后三轮联赛我们要全力以赴,争取夺冠以让奎罗斯留下来。”卡洛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尽管在更衣室里,一些球员公开表示了对奎罗斯的支持,而佩雷斯和巴尔达诺也从没有公开谈及奎罗斯的前途,但对于马德里媒体来说,奎罗斯已经是“隐身人”。“从我来到马德里的那一天起,就有很多人希望我滚蛋了。说实话,我一点也不担心我的前途。”奎罗斯这样含沙射影地与媒体针锋相对。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在更衣室里,球员们同样对奎罗斯的未来心知肚明。有一点可以肯定,无论皇马能否夺得联赛冠军,奎罗斯都将离开皇马。下赛季谁将执掌皇马的教鞭?两个月前,当皇马先后失去国王杯和被淘汰出冠军联赛,曼奇尼、温格和安切洛蒂等名帅的名字就在传闻中屡屡被提及,而当赛季即将结束时,卡马乔等本土主教练成了热门。

  佩雷斯偏向卡马乔

  你希望谁成为皇马的主教练?西班牙塞尔电台开展的民意调查得到了如下结果:卡马乔的支持率高达44%,伊路莱塔位居第二,达到24%,其次是贝蒂斯主帅费尔南德斯。关于同样的问题,《马卡》报的民意调查结果同样以38%的支持率将卡马乔推倒了第一位。西班牙人显然更倾向于选择一位本土主教练,同时,在皇马球迷眼中,卡马乔一直都是“自己人”。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的皇马情结、他执教的风格和管理更衣室的手段都是他拥有高支持率的理由。

  尽管巴尔达诺一再在公开场合下强调“奎罗斯的合同还有一年”,但佩雷斯对新主帅人选已经打定了主意,皇马高层一致倾向于选择本土主帅。鉴于伊路莱塔近几年在拉科的出色业绩,皇马高层分划成了两派,一派坚持选择卡马乔,另一派则认为伊路莱塔更合适,但佩雷斯本人更偏向于卡马乔。卡马乔熟悉皇马青年基地、熟悉西班牙足球以及他对皇马的忠心,都是他得到主席青睐的原因。但卡马乔的强硬性格和执教风格同样也使佩雷斯顾忌。“我是很独立的,这就是我的工作方式和风格。”卡马乔在里斯本这样告诉前来采访的西班牙记者:“以前我就坚持主教练的独立性,现在是这样,以后还是一样。”这正是佩雷斯所担心和犹豫的:强硬的卡马乔有可能与高层发生争端,甚至在关键的时候拂袖而去。

  “卡马乔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主教练。”佩雷斯在被问及新帅人选时这样回答,“但现在我们还没有跟他接触。我们也没有跟任何其他主教练有过任何接触。”这是主席一贯的敷衍方式,在双方还没有签订正式合同前,他不会给出任何肯定的回答。但从皇马高层传出的消息和种种迹象使马德里媒体和球迷相信,“卡马乔,就是你了”。

  下一个巨星是托蒂

  除了主帅,佩雷斯的下一个收购目标也是媒体爆炒的话题。“如果离开罗马,我的心里只有皇马。”这是托蒂的态度。《米兰体育报》的报道让马德里媒体嗅到了似曾相识的味道。从齐达内罗纳尔多再到贝克汉姆,他们在加盟皇马前都说过这样的话。皇马等的就是托蒂的自白,这是佩雷斯购买巨星的前奏。周二,皇马的特派谈判者抵达罗马,与罗马总经理巴尔迪尼第一次会晤,并达成了托蒂转会的初步协议。据悉,罗马向皇马开出的转会费是5000万欧元,但如果皇马还想购买其他罗马球员,价格可以适当降低,例如将萨穆埃尔一起买走。而为了填补托蒂离开后的空缺,卡佩罗也提出让皇马转让莫里恩特斯和古蒂。现在,因为在摩纳哥的出色表现,冠军联赛的最佳射手莫里恩特斯可能成为托蒂转会的关键。

  无论如何,托蒂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皇马也走出了第一步。托蒂希望能在欧洲杯结束自己开始度假前确定未来,皇马同样不愿夜长梦多,这项转会交易很可能在欧洲杯开始前完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