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杀手打动落寂东家 莫伦特斯下赛季铁定回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3:58 体坛周报

  记者赵威报道在现在的这支摩纳哥队中,曾经捧起过冠军杯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德尚,另一个就是莫伦特斯。这也注定了在这场巅峰之战中,莫伦特斯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正因为如此,在法甲上轮和尼斯的比赛中,尽管到了联赛的紧要关头,德尚还是毅然雪藏了这名杀手。

  在和切尔西的决战中,德尚没有像媒体赛前预计的那样让普尔绍和莫伦特斯首发,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而是让久利和莫伦特斯再次携手,而且给予他们发挥的自由。本场比赛,队长久利的表现并不显眼,但他却很好地帮助莫伦特斯牵引了对方的防守球员。

  第四个冠军杯在望

  比赛完全验证了莫伦特斯的预言,那就是上半场会受到主队强大的压力。很自然,就像所有摩纳哥队友一样,莫伦特斯的位置不是前锋,而是后卫。不过,这并不能成为他浪费两次进球机会的理由。

  第25分钟时,他门前推中门柱;第41分钟时,他的单刀射门又偏差了仅仅十几厘米……“这不是莫伦特斯的风格!他从来也没有这样的失误!”当德尚看到莫伦特斯连连失手的时候,几乎掩面而泣,甚至在赛后还感到后怕,“比赛是需要运气的,那一刻我真的认为我们这一次没有运气了。”

  然而,莫伦特斯很快让人见识回他的杀手本色。上半场加时到1分钟的时候,莫伦特斯头球顶中门柱,伊巴拉补射成功。第60分钟,莫伦特斯中场拿球,回敲给贝尔纳迪,一个二过一配合,莫伦特斯门前16米处右脚劲射破网,将比分扳平!这是他在冠军杯的第9个进球,最佳射手基本已提前到手。更令他高兴的是第四个冠军杯奖杯已经在望(在皇马夺取过三次)。

  这个进球令切尔西崩溃,西班牙人成为摩纳哥晋级的首席功臣。赛后,旺热表示要向莫伦特斯脱帽致敬:“在击中门楣和错失单刀后,他证明了自己巨大的潜力!”

  在摩纳哥,莫伦特斯虽然不是队长,但起到的是和久利一样的作用,尽管他自己谦虚地否认了这一点:“我只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莫伦特斯始终都把自己当作一个皇马人,尽管他在皇马的最后一年别说是状态,甚至连信心都已完全丧失。

  而在摩纳哥,他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巅峰。尽管他在摩纳哥的位置不是原来的9号,而是9号半,但这并不影响他的进球和助攻,他风趣地说:“现在,我不仅是吃,还要下厨房准备了!”

  当终场哨声响起的时候,莫伦特斯紧紧地和德尚拥抱在了一起,甚至在德尚脸上忘情地来了一个吻。这个时候,他是天使,因为他把斯坦福桥变成了摩纳哥的天堂;但对于那些满脸泪水的英国球迷来说,他又是个地地道道的魔鬼,因为他的进球把烧钱如土的切尔西打下了地狱。

  下赛季肯定回皇马

  65%的工资都由皇马支付,摩纳哥只支付35%,但是回报却是200%!这是法甲的好买卖,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斯至今还在为此感到妒嫉。而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心情肯定更不好受,被自己的弃将淘汰,还要为之支付工资,皇马后悔不?

  赛后,莫伦特斯表示自己已收到很多球会的邀请,其中包括一支西甲豪门。摩纳哥很想挽留这位功臣,他们的赞助商FEDCOMINVEST表示他们已经向皇马发出正式邀请,希望留下莫伦特斯。

  但据最新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表示,莫伦特斯将在今年6月租借期满后回到皇马,“我们非常高兴他踢了一个伟大的赛季,6月30日他将回来,因为他与我们还有两年的合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