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超级教练前途问题显曙光 德尚:留下主力才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3:37 体坛周报

  “一场决赛只有胜利才是美丽的,否则则是痛苦……”

  记者艾奇报道两年前,德尚还是一个“人人喊打”的对象。执教摩纳哥的第一个赛季,他陆续赶走了几乎所有的明星球员如比埃霍夫、西蒙尼、加拉尔多,同时球队成绩还落到了保级的境地。不过由于需要支付几百万欧元违约金和合同期内未支付工资,摩纳哥最终没有让德尚“下课”。“执教大球队的小教练”,这是两年前法国媒体对德尚的评价。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然而就在第二个赛季,德尚带领球队获得联赛第二。第三个也就是本赛季,德尚第一次率队参加冠军联赛就打入了决赛,脚步还未有停止的迹象。“神奇、超级”,现在德尚是所有法国媒体报道中的大人物。

  和马赛队主帅阿尼戈在球队打入联盟杯半决赛后立即收到俱乐部的续约邀请一样,刚刚率队打入冠军杯决赛的德尚也收到了摩纳哥俱乐部同样的信件。俱乐部主席斯瓦拉周三对此做出了确认:“他当时很高兴,并表示他在摩纳哥感觉很好。”但是,希望下赛季在竞技方面得到俱乐部更多保证(比如不惜一切代价留住主力球员)的德尚现在还没有做出最后的答复。

  双方的会谈已经开始,根据斯瓦拉先生的说法,德尚很有可能延长合同有效期一到三年。根据最新的消息:在薪酬方面,续约期间保证不会有任何降低。另一方面,斯瓦拉相信现在俱乐部因为债务问题所遭到DNCG(法国职业联赛财控委员会)禁止转会的禁令将在五月份被解除,同时他也有信心留住80%的现役阵容。

  不过现在,德尚想的都是20天后的决赛,“决赛,这是一个特别的东西,我曾经失去过一些。一场决赛只有胜利才是美丽的,否则则是痛苦……”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