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莫吉公开尤文转会策略 普兰德利吉拉迪诺齐拿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1:55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联赛临近结束,球市传闻开始增多,本赛季成绩不佳的尤文图斯是意甲球市中心之一。尤文图斯老总莫吉素有“球市之王”之称,周四《米兰体育报》以显著的位置发表了对他的专访。

  只买小的,不买老的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在里皮发表“告别演说”之后,尤文图斯更换教练已是不争的事实,问题是究竟谁是尤文图斯下个赛季的教练。莫吉介绍说,里皮的接班人将在普兰德利和德尚之间进行选择,球会和他们两人都谈了话,一切将在5月12日后决定。至于两人谁的可能性更大,莫吉说:“两人都出色。德尚是我的球员,当年在球场上踢球时已经是个教练,如同安切洛蒂和卡佩罗一样。普兰德利执教年轻球员很有一套,他赢得两次青年队联赛,本赛季更是脱颖而出,比赛结果为他讲话。”记者提醒说,德尚要求在欧洲冠军杯决赛后作出决定,莫吉回答:“不,我们不等”。这样看来,普兰德利的概率大于德尚,特别是普兰德利薪水要求不高,对球市也没有特别的要求。

  无论谁来接班,要重复里皮在尤文图斯的辉煌战绩殊非易事,因此,里皮走人未免有凄凉之感,有人甚至说,是球会抛弃了里皮。莫吉否认抛弃说:“这是错误的印象,我们双方同意中断关系。这些年尤文图斯给予里皮很多,里皮也给予尤文图斯很多。”里皮在“告别演说”中承认在戴维斯问题上犯了错误,莫吉也否认自己有任何责任:“在我一生中两个球员的出让是违背自己意愿的,他们是戴维斯和亨利。”据说当年让亨利走人是安切洛蒂的意见,莫吉回答:“我记不得了。”

  与尤文图斯私下签订合同的斯坦科维奇1月去了国际米兰,大牌球会一致垂青的斯塔姆赛季后将加盟AC米兰。过去尤文图斯是所有球员向往的目标,但老妇人现在似乎失去魅力。对于斯塔姆问题,莫吉断言尤文图斯从未交涉过:“我们不要32岁或33岁的球员。后防年轻后卫更有用。”尤文图斯的战略是引进年轻球员,卡波就是这样的球员,“我们对他很有兴趣。他技术出众,可以打中两翼或前腰,让我想起亨利。”莫吉解释至今尚未买下卡波原因是避免让他坐冷板凳,否则球员会无精打采或闹情绪。莫吉说,年轻的布拉西和布里奇将返回,新秀加斯巴罗尼将在帕勒莫成熟。

  没有清洗计划

  内德维德获得欧洲足球先生后状态低迷,莫吉认为问题是球队熄火,特别是伤病严重:“赛季开始时我们搞轮换制,在3条战线可以上3个球队,最近组成一个球队也是奇迹。”关于皮耶罗,莫吉说“他是我们的旗帜。他在这个经济特别时期第一个和我们续签了合同。本赛季他因伤停赛,但很快重新变得重要。”莫吉透露,马雷斯卡不是问题,他正准备续签合同,而且“更换教练后将获得这个赛季缺乏的空间”。

  传闻可能走人的图拉姆未必走,莫吉认为图拉姆还可以给予球队很多,但理想的位置是中后卫。莫吉明确说尤文图斯对费拉里不感兴趣,因为尤文图斯不需要中后卫,相反博内拉作为边后卫可能有用。对于上个赛季引进的球员,莫吉强调需要时间适应环境。对于已经适应了两年的迪瓦约,莫吉说他为尤文图斯进了许多球。对于罗马中场埃莫森加盟尤文图斯的可能性,莫吉说:“埃莫森对任何球队都有用,但罗马永远不会给我们。”

  想买特雷泽盖?只收现金!

  特雷泽盖是尤文图斯球市的焦点,下个赛季他在哪里踢球呢?对于这个问题,莫吉回答:“他要去西班牙,他的父亲经纪人到处开价。但他没有说要走。”莫吉强调如果特雷泽盖转会,尤文图斯不接受球员交换,而“只要钱,很多钱”。传闻切尔西打算以克雷斯波或穆图作为交易的组成部分,莫吉坚持尤文图斯不会接受任何现金外的交易。莫吉称自己不能肯定特雷泽盖的去留,但他严厉威胁说,如果特雷泽盖想等合同期满走人,那就要吃不了兜着走:“肯定的一点是,如果他想搞鬼,想以零代价走人,将会有漫长的法庭等待着他。”

  如果特雷泽盖离去,谁来填空?莫吉表示他很喜欢维耶里,这样的球员可以立即为球队取得成绩。替代方案是吉拉迪诺:“谁不喜欢他呢?这是对未来的重要投资。他有幸与普兰德利一同训练。教练也有幸用他。仅仅需要核实的是,尤文图斯是否是吉拉迪诺的最佳选择。”

  另外一个潜在的接班人是西班牙金童托雷斯,据说这是尤文图斯与AC米兰争夺的目标。莫吉称尤文图斯没有AC米兰那样的财力,而且与AC米兰关系友好,不存在球市竞争的大问题,如果托雷斯对尤文图斯感兴趣,打个电话就行了,AC米兰将退出;反过来也是如此。但至今没有这样的电话,也许永远不会有这样的电话。

  莫吉说托雷斯和吉拉迪诺一样年轻,但多个适应意大利环境的问题,买他更是一笔赌注。因此,在3个可能的候选人中,吉拉迪诺加盟尤文图斯的可能性最大,尤其是在普兰德利入主尤文图斯的情况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