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托蒂笑话集》有续篇 卡卡在中场托蒂被禁赛4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1:36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本周三晚上,托蒂参加了Canale5电视台的“Costanzo Show”节目,这是意大利收视率最高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科斯坦佐(Costanzo)是获得巨大成功的《托蒂笑话集》的设计师。本周四《米兰体育报》也发行了《托蒂笑话集》的DVD,讲述托蒂笑话的除托蒂本人,还有国家队教练特拉帕托尼和队友维耶里、布冯、皮耶罗和内斯塔等,罗马教练卡佩罗和队友卡萨诺、坎德拉等也来凑热闹。和《托蒂笑话集》一样,这个DVD的盈利也将用于慈善事业,《米兰体育报》周三对托蒂的专访以及这个脱口秀节目都有为这个DVD发行造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势的意图。

  这个DVD主要是托蒂的笑话,但也有他的一些精彩进球,科斯坦佐形容他的进球如同绘画一样优美。托蒂在节目中谈到欧洲足球先生的梦想,科斯坦佐开玩笑说:“金球有什么了不起?我们做一个得了。”

  节目开始前,托蒂赠送了一件写着科斯坦佐名字的罗马10号球衣,他本人则是一身休闲服,苹果绿的T恤上的英文“Never without you (永远不能没有你)”非常注目。如果有谁把这个“你”理解为罗马,那就是一个托蒂式的笑话。托蒂正在要求罗马购买球员,否则他有心离开罗马。罗马对他不再不可或缺,“永远不能没有”的是他的未婚妻布拉茜,如同他在一场比赛进球后汗衫上写的“6 unica”(你是独一无二的,意大利语中“6”和“你是”写法一样)。

  托蒂在这个节目中讲述了他的个人恋爱史:“我的初吻是在7岁,初恋12岁。这是个小孩的故事,但后来重要的故事也少。我几次被抛弃,不,我是让她们抛弃我……”托蒂的哥哥兼经纪人里卡多也参加了节目,托蒂回忆童年说:“我在家最小,但总是动手打人。”里卡多说:“是这样,我还不能还手,否则妈妈也要揍我,她总是对我说。‘放开他,你比弗朗切斯科大。’”

  托蒂在节目中说了几个关于他的笑话。《托蒂笑话集》续集正在筹备之中,下面是几则坊间流行的新笑话。

  在学校,老师问托蒂:“弗朗切斯科,你知道5个感官(5 sensi)是什么?”托蒂想了片刻,好容易说了四个:“弗朗哥·森西,森西夫人玛利亚,森西两女儿……”(意大利文感官复数是sensi,罗马主席也叫Sensi,托蒂知其一而不知其二将问题误为“森西家的5个人”。)

  在特里戈里亚训练中心,卡佩罗要托蒂和卡萨诺在更衣室开灯。卡佩罗不断听到开关咔嚓咔嚓的声音,一刻钟后忍不住问:“喂,小伙子们,这到底怎么回事?“托蒂和卡萨诺回答:”教练,你不识字?说明书上写着开关220次(Volte)。”(Volt兼有伏特和次数之意)。

  在马德里,贝克汉姆对托蒂说:“弗朗切斯科,来看斗牛Corrida吧。”托蒂回答:“不行,我现在正在看过字(Passaparola)节目。”(Corrida是斗牛,也是意大利一个电视节目的名称。托蒂当然选择过字这个节目,因为节目中有他的未婚妻)。

  最新消息:“托蒂停赛4场。为什么?因为他要卡卡(Kaka)在中场。”(这是去年夏天尤文图斯老总莫吉对卡卡名字开玩笑的继续,卡卡在意大利文中发音近似大便,托蒂因为在中场“大便”禁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