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迷不信托蒂抛弃罗马 巴尔迪尼嘲弄罗马旗手责任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1:25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托蒂一声“走人”,罗马满城风雨。罗马球迷难以想象没有托蒂的罗马,一些球迷批评托蒂不该说这样令人丧气的话,但多数球迷与托蒂站在一起,他们说:“弗朗切斯科是真正的队长,没人像他这样给队服增光。”多数球迷不相信托蒂要走,他们认为托蒂说的这一切仅仅是迫使森西掏腰包,如果腰包空了,那就卖球会换老板。谁不想有个强大的罗马呢?这是托蒂的愿望,也是球迷的愿望。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托蒂的讲话让森西家族陷入极大的被动,尽管在采访中,托蒂对森西主席为罗马作出的牺牲予以感谢,但托蒂如此指手画脚,在森西家族看来实在过分,特别是只有女儿的森西曾视托蒂为儿子,托蒂的近来的一些言论让老人伤感。森西近来沉默寡言,圣西罗球场舍甫琴柯的手球问题也没有引起他战北方的冲动。据说森西家人看到托蒂的采访后说:“怎么啦?在我们为罗马弄得债务淹到脖子,我们甚至遭到行政兴奋剂的指控,这就是托蒂的感谢?”

  球会方面公开站出来讲话的是体育经理巴尔迪尼,在与莫吉争吵之后,巴尔迪尼深得罗马球迷之心,被称为“罗马的切·格瓦拉”,球迷常说的一句话是:“如果这是巴尔迪尼说的,那我就相信。”

  因为这个原因,巴尔迪尼也才有胆量以嘲弄的口吻评论托蒂的买人名单。他说:“我不认为他开的单子是个很妥当的行动。感谢托蒂提出的被我漏掉的名字,感谢他的技术建议。这是对球迷的责任感?我想托蒂应该在球场履行责任。本赛季他踢得空前好,尽管对AC米兰他给了自己4分。但托蒂考虑踢球,不必考虑不属于他的事情。我相信即使埃莫森和萨穆埃尔离开,我们还是会建立一支竞争性的球队。因此,我要托蒂放心,我们将千方百计建立一支伟大的球队,让他和球迷满意。”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