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老马再度倒下只因急于享受? 学者称其应受国家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6日,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似乎再度回到了令人揪心的死亡线上。这位阿根廷足球的传奇人物4月18日到29日在瑞士医院接受心脏和肺部感染治疗,当周三再次回到这家医院时,人们都说马拉多纳看起来显得疲劳和呼吸困难。医生再次给他注射了镇静剂。目前马拉多纳的心脏和呼吸机能已经出现了好转的迹象,最近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病情稳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根据当地报纸说,马拉多纳出院后,一直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西北部50公里罗德里格斯将军镇一个朋友的家里。这个朋友说。“迭戈非常焦急,他希望能尽快离开。我们甚至不得不把所有的汽车钥匙藏起来以防他会开车溜走。”

  在死亡边缘徘徊了数天后,马拉多纳享受了一顿烤肉和意大利面,喝了点红酒。在高尔夫和足球活动之间,他还接待了一拨来访的客人。医院发言人宣称:他再次来到医院是因为他做了本不应该做的事情,他不应该置医生的建议于不顾。

  医生让马拉多纳服用了镇静剂,现年43岁的球王现在借助一个氧气面罩进行呼吸。

  医院发言人说:“马拉多纳周围有许多人的关心,他的妻子和私人医生都希望把他转到一个特殊药物康复中心。我们关注着来自家庭的任何信号,我们得尊重他们的意见。”

  私人医生阿尔弗莱德-贾哈建议马拉多纳在接下来的两到三天里进行药物治疗。他告诉智利电视台马拉多纳再次入院是由于“活动过多和饮食过量引起的”,这次马拉多纳的尿检呈阴性,在血液中没有发现毒品的踪迹。这一切,是因为过去四年里,马拉多纳一直在古巴一个特殊的药物康复中心同毒瘾做着抗争,他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马拉多纳的入院再次牵动了整个阿根廷人的心。对于这位民族偶像的状况,人们密切的注视着。也有人显示了自己的担心。

  “每一个人都爱他,同时每一个人也在伤害他!”一个报纸写道。

  “马拉多纳是一个病人,由于沉迷于毒品,他精神上已经存在着问题。”心理学者莉莉安娜-格拉宾在接受采访时说,“马拉多纳已经不仅仅属于他自己,他应该收到国家的保护。”

  阿根廷最大的Clarin报纸说,“如果马拉多纳死了,我们将都会感到愧疚,因为没有做什么去保护他,挽留他,马拉多纳有权利做任何事,但是他不能死。”

  (利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