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影视"童星"征服外星人 罗纳尔多又多新女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07:51 新浪体育
影视小魔女达芙尼大摆罗纳尔多

  新浪体育讯 罗尼与女人的故事就像一部长篇连续剧,故事的男主角永远都是在球场上叱诧风云的罗纳尔多。至于女主角,视“剧情”的需要,总有不断的新面孔出现在大家的眼前。所以关于“外星人”所谓的爱情故事也就永远没有一个尽头。

  上个月,西班牙的加泰罗尼亚名模卡纳尔达刚刚成功说服罗纳尔多前去巴塞罗那看望了未来的岳父岳母大人。效果还不错,小报的记者开始跟风似的讨论起罗纳尔多的“二婚”问题。与米兰妮彻底分手已经一年多了,皇家马德里本赛季可能一无所获,渴望在球场外“披金带银”的罗纳尔多焚心似火,可是……

  翻开《男人》杂志西班牙版5月刊的封面,又一个女人映入了大众的眼帘。同期封面人物还包括现任皇马主教练奎罗斯同他爱妻的“正装照”,但其麾下得力杀手罗纳尔多的“绯闻小朋友”却是几乎赤裸的身体赫然列在封面。奎罗斯的“战术”不能称之保守,但在这样一位小刁女友的面前,人们还没看到正文内容,胜败自然已分。奎罗斯的爱妻早早“打了白旗”。

  这位新近被西班牙媒体发掘出来罗尼“女友”名叫达芙尼,现年19岁,马德里人。虽然年纪不大,但在整个西班牙的广告界和影视圈早已经成为被众多导演看好的“荧屏杀手”。1996年,刚刚11岁的达芙尼就开始逐渐在“镜头”面前出彩。在探戈舞蹈剧《玛里娜》中,达芙尼出演了自己的首个角色。自此以后,她一发不可收拾。先后在出演了9部电影和一系列的电视连续剧。

  《男人》这次将这个“小朋友”爆光,连他们自己都说不能肯定达芙尼就是罗纳尔多个人生活的终结者。两人曾经在马德里的迪斯科舞厅中大摆POSE,舞动天亮。但随后达芙尼却一口否认了她与罗纳尔多通宵达旦的事实。面对“大姐级”的卡纳尔达,她是在撒谎还是忌惮“竞争者”在娱乐界的实力?答案恐怕只有罗纳尔多自己知道,“再婚”的事情看来又要无限期延后了,罗尼与女主角的电视连续剧仍要继续下去。(吉尼奥古)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