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首发双枪齐哑火 一人即将离队锋线全员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上半时也许是这个赛季以来他们发挥最出色的半场,除了两个进球,他们还制造了多次破门良机。但遗憾的是,在把握机会方面他们做得甚至没有摩纳哥好,半场前那个运气坏到极点的失球便是对他们的惩罚。

  拉涅利在安排出场名单时将信任投给了原配锋线组合,古德扬森眼下已是铁打主力,而冰岛人自己又称和哈塞尔巴因克配合感觉最好,于是,冠军杯经验丰富的克雷斯波有些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出人意料的坐上了板凳,切尔西亮出的是上赛季的两杆“旧枪”。

  遗憾的是这辆把枪最终都没能完成发射,更要命的是他们对于子弹肆无忌惮的浪费。上半时古德扬森和哈塞尔巴因克一人浪费了一次绝佳机会,让场边观战的拉涅利跳着脚的遗憾不已。第16分钟,乔-科尔精妙的背身人球分过形成了突破,随后直传禁区形成单刀,跟进的哈塞尔巴因克调整步幅浪费了时间,在后卫的逼抢下,出脚略显匆忙将球踢在了门将罗马的脸上;第33分钟,哈塞将功赎罪右路传中,但不幸也将坏运气传给了自己的搭档,在门将出击冒顶的情况下,古德扬森在门前3米处头球顶向空门,结果居然鬼使神差般弹横梁高出。

  当然两人也并非全无贡献,古德扬森在半场结束前巧妙的一脚出球给兰帕德创造了单刀破门的机会,但当他下半时刚开始接布里奇的妙传居然踢空时,人们不禁感慨,传球助攻比射术强上许多的他也许更该试试中场的位置。

  对切尔西来说,下赛季的锋线人员搭配将是夏季转会的一大看点,在确定是罗纳尔多还是特雷泽盖或者其他什么人加盟之前,离队的人选已经渐渐浮出水面。苏超凯尔特人队提出希望收购荷兰人哈塞尔巴因克,作为队内射手拉尔森的替代者,而哈塞也明确表示,自己并不满意在切尔西忍受轮换的待遇。至于身体脆弱的克雷斯波以及边缘人穆图,他们的去留眼下也成了未知数,有钱人阿布会不会在夏天将这条锋线连锅端,眼下还是一个悬念。(丁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