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皇马弃将再度建功 摩纳哥平切尔西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04:37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5日20时45分),在斯坦福桥球场开始的冠军杯半决赛次回合第2场比赛中,摩纳哥客场2比2逼平切尔西,以5比3的总比分首次打进冠军杯决赛。5月26日,在盖尔森基兴奥赴沙尔克球场,摩纳哥将与波尔图争夺冠军。

  双方上演了精彩的对攻战。第21分钟,格伦夏尔右路传中歪打正着,为切尔西取得领先。此后,莫伦特斯射中立柱,古德约翰森也头球击中横梁。上半时结束前,兰帕德将比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分改写为2比0,但伊巴拉随即扳回一分。下半时,莫伦特斯攻入他在本届冠军杯的第9球。

  波尔图主帅穆里尼奥出现在看台上,考察未来决赛对手的表现。同首回合阵容相比,拉涅利更换了5名球员,加拉与格雷米顶替了停赛的德塞利与马克莱莱。德尚则用西塞替代了缺少停赛的齐科斯,助攻王罗滕及时伤愈复出,但本届冠军杯第二号射手普尔绍没有完全恢复,被放在替补席上。

  比赛一开始,布里奇左侧长传,摩纳哥解围球被哈塞尔巴因克断下,荷兰人在门前22米处右脚低射被罗马没收。第10分钟,莫伦特斯外围低射也被库迪奇尼得到。第13分钟,格伦夏尔右路传中,罗马出击托了一下,兰帕德在门前14米处左脚凌空竟然打空。

  第15分钟,古德约翰森禁区右侧传中被顶出,格雷米在门前20米处停球右脚大力抽射,罗马扑球脱手,乔-科尔禁区左侧右脚凌空补射脱靶。1分钟后,乔-科尔中路分球,哈塞尔巴因克突破埃夫拉的防守,在禁区右侧右脚小角度射门,罗马及时出击封出底线。埃夫拉回防铲球时被哈塞尔巴因克踩中左脚踝,被担架抬出场外。

  切尔西在场面上完全占据上风。埃夫拉重新回到场内。第21分钟,梅尔奇奥特右肋分球,格伦夏尔拿球右脚回扣闪开罗滕,在禁区角前沿左脚似传似射,球越过门将罗马的指尖,匪夷所思地直接吊入远角,切尔西1比0领先。第26分钟,摩纳哥险些将比分追平,罗滕右侧下底低传,莫伦特斯在特里的封堵下,在门前9米右脚抢射击中右门柱。

  第32分钟,罗滕回传失误,哈塞尔巴因克右路马上起球,罗马出击却没拿到球,后点包抄的古德约翰森抢在吉韦之前,在门前5米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35分钟,格伦夏尔禁区右侧横传,兰帕德胸部停球,在门前10米处右脚凌空抽射,但罗马作出条件反射似的扑救,向右单手封出底线。

  埃夫拉撞倒格伦夏尔,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罗滕左路快速反击,遭到特里铲抢之后仍然继续带球,将球斜传中路,莫伦特斯停球摆脱加拉,直接面对门将库迪奇尼,在门前12米右脚低射竟然偏出左门柱。第44分钟,梅尔奇奥特中路带球,想与古德约翰森作墙式配合,冰岛人转身右脚斜敲禁区,兰帕德在门前12米处右脚准确命中左下角。

  上半时补时阶段,罗滕左路带球抹过梅尔奇奥特,斜插禁区底线左脚回传中路,莫伦特斯在门前9米处头球吊射,球击中右门柱内侧,伊巴拉用身体将球挡进门内,库迪奇尼马上举手示意伊巴拉手球,瑞士主裁判弗里斯克判进球有效,进球最初记在莫伦特斯账下,但后来改判为伊巴拉所进。格伦夏尔向弗里斯克说了些什么,结果领到黄牌。库迪奇尼退场时仍在不断摇头,对弗里斯克的判决感到不满。

  下半时,德尚用普拉什尔换下斯基拉齐。切尔西首次进攻就很有威胁,布里奇连续晃过2名后卫,禁区左侧低传折射弹到门前,无人盯防的古德约翰森在门前9米处左脚射门却踢空了。第51分钟,布里奇左路突破再次创造良机,他的传中被防守队员挡到后点,格伦夏尔左脚推射高出,丹麦人双膝跪地颇为懊丧。

  第58分钟,西塞受伤被担架抬出场。1分钟后,布里奇左肋直传,乔-科尔扣过后卫传中被顶出。第60分钟,摩纳哥将比分追平。罗滕左路策动进攻,莫伦特斯左肋拿球,同贝尔纳迪作二过一配合,在门前12米处右脚推射从库迪奇尼身下入网。由于摩纳哥客场进球多于切尔西,切尔西要至少再进3球才能逆转。在基本胜局已定的情况下,德尚用普尔绍换下队长久利。

  拉涅利作最后的努力,克雷斯波与帕克出场,哈塞尔巴因克与格雷米下场。面对摩纳哥严密的防守,切尔西显得束手无策,而且还要时刻提防对方反击。第81分钟,首回合的神奇替补农达换下了莫伦特斯。第84分钟,普尔绍右侧12米外左脚低射被库迪奇尼没收。第88分钟,伊巴拉右肋强突低射稍偏出远门柱。补时阶段,格伦夏尔右路斜传,加拉头球偏出远门柱。

  切尔西(4-4-2):23-库迪奇尼/15-梅尔奇奥特,13-加拉,26-特里,18-布里奇/30-格伦夏尔,8-兰帕德,14-格雷米(69'19-帕克),10-乔-科尔/22-古德约翰森,9-哈塞尔巴因克(69'21-克雷斯波)。

  摩纳哥(4-4-2):30-罗马/32-吉韦,19-斯基拉齐(46'6-普拉什尔),27-罗德里格斯,3-埃夫拉/4-伊巴拉,14-西塞,7-贝尔纳迪,25-罗滕(67'9-普尔绍)/8-久利,10-莫伦特斯(81'18-农达)。

  (马舸)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