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德里竞技筹建“欧洲战队” 喀麦隆第一射手成为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4:01 《足球》报

  驻西班牙记者华群报道虽然联赛还剩下三轮,但是在战胜塞尔塔之后挤进前六名的马德里竞技认为自己绝对能够得到下赛季联盟杯的参赛资格,他们已经开始为下赛季的欧战做准备了。和往年一样,马竞在今年夏季转会市场上的动作不会小,但与老希尔以往“只求数量不求质量”的转会策略不同的是,现任主席塞雷佐绝不会买来一大堆派不上用场的“鸡肋球员”。马竞今年夏天的目标是组建一支有能力在欧洲征战的高水平球队。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在马竞总经理小希尔的手中有一张目标名单,而在这张名单上领头的就是马略卡现在的当家射手埃托。刚刚加冕2003年度非洲足球先生的埃托在上一轮联赛中梅开二度,他本赛季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5个。马竞打算让埃托和托雷斯在下个赛季组成锋线组合。事实上,埃托是马竞两年前就已经确定的转会目标,马竞俱乐部与埃托的经纪人关系非常好,而埃托本人也明确表示非常希望加盟马竞。由于曼萨诺曾经是喀麦隆人的恩师,因此只要曼萨诺下赛季留任,他就很可能像为马竞带来伊巴加萨那样带来埃托。现在惟一的麻烦是,皇马拥有埃托50%的所有权。因此马竞如果想要买入喀麦隆人,就必须同时与马略卡、皇马两家俱乐部商议。相比于马略卡,与皇马的谈判肯定要艰难得多。因为佩雷斯已经把埃托当成了购买中卫资金中的一部分。

  除了埃托之外,塞尔塔的法国中场卢辛也是马竞的目标之一。由于塞尔塔本赛季降级的可能非常大,因此队中的几名主力已经开始为自己寻找后路。卢辛的经纪人这些日子以来不停地接到来自欧洲各个俱乐部的电话,但他最希望卢辛能够转会马竞。小希尔暗示卢辛的经纪人先不要急着与其他俱乐部达成协议。只要马竞打入联盟杯,而且塞尔塔降级,马竞一定会把这个法国后腰收入帐下,以顶替老迈的西蒙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