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新帅候选范围仅剩2人 新锐铁腰已与皇马达成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4:00 《足球》报

  驻西班牙记者黄奕报道 当皇马从三冠王的梦中跌下,并面临巴萨的威胁,佩雷斯也经历了他在主席位置上最艰难的时段。上周四,皇马主席81岁的母亲因病去世,他为母亲举办了一个只限于亲属和亲近朋友参加的葬礼。奎罗斯、劳尔、贝克汉姆夫妇、布拉沃和卡西拉斯代表皇名球员向主席表达了哀悼之情。而在此之前两天,主席的妻子皮蒂娜的外婆也以102岁的高龄辞世,这位与皇马俱乐部同龄的老人离开这个世界,这让佩雷斯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尽管佩雷斯没有到拉科鲁尼亚观战,但在马德里他一样承受着失败的痛苦。个人感情和球队失败的双重打击让主席很受伤,从对巴塞罗那的失败后,佩雷斯就回绝了一切媒体的采访要求,但不发言并不代表佩雷斯游离于皇马的事务之外,巴尔达诺在表达主席的一切态度。“我们要深入分析本赛季的情况,避免下赛季重蹈覆辙。”佩雷斯正在对自己制定的路线、政策和方针进行思考和评估,“至于购买球员,这要根据主席竞选的情况才能决定,但并不排除在联赛结束前完成购买的可能,毕竟竞选日期使俱乐部少了很多选择和谈判的时间。”这表明,佩雷斯并没有在失败面前低头,他已经做好了进入第二届任期的准备。

  据悉,皇马已经与皇家社会就阿隆索的转会达成了协议,但由于两队将在联赛最后一轮相遇,双方现在的态度都是否认。主教练的选择才是当务之急,奎罗斯表示只要球迷和主席希望他留下,他就不会走,但皇马寻找新主帅已经不是秘密,对佩雷斯来说,奎罗斯已经是翻过去的一页,他要从卡马乔和伊路莱塔中选择一人。当然,主席也考虑让博斯克回来。就现在皇马的形势来说,没有比卡马乔更适合的人选了:便宜(年薪200万欧元以内)、熟悉皇马和青年队、受劳尔等本土球员尊敬、性格刚硬并能协调更衣室关系。卡马乔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执教皇马是他的愿望,而为了实现这个愿望,他首先要带领本菲卡完成联赛,并取得葡萄牙杯的冠军。

  佩雷斯对伊路莱塔的青睐首先是因为在拉科待了6年的后者善于理解和执行主席的政策,非但从不批评伦多罗的购买和出售球员的决定,反而能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取得最大成就。伊路莱塔还是本赛季西甲轮换最多的主教练,在此前的35场联赛中,他每场都有针对性的换人。另外,在带领拉科取得了联赛冠军、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后,伊路莱塔的下一站应该往高处走,而皇马就是能让他施展才能的最好舞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