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赌博又在又是5月5日 新赛季选帅莫拉蒂有两套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3:57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 两年前的5月5日,国际米兰在奥林匹克球场不敌拉齐奥,最后一轮和联赛冠军失之交臂的惨痛经历至今仍让蓝黑球迷扼腕不已。如今日历又翻到了5月5日,国际米兰已经辞掉主席职务的老板莫拉蒂,却碰上了和拉齐奥有所牵扯的另外一个难题:蓝鹰军团少帅曼乔发出的最后通牒期限已到,莫拉蒂如果还没有就下赛季国米教练的人选做出明确答复,曼奇尼将可以不必再顾忌国米老板的想法,完全自由地悉心安排自己的未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目前看来,想要莫拉蒂痛快决定启用曼奇尼并不是那么简单。国米的幕后老板前几天才刚刚表示:“假如扎切罗尼能够带领国米拿下联赛第4名,也就是下赛季冠军联赛参赛资格,那么明年国米的教练席还是他的。”虽然上周日蓝黑军团客场不敌莱切,积分榜上被帕尔玛一下子超过了2分,但决定扎切罗尼命运的国米联赛最终排名仍旧没有定论,所以莫拉蒂给扎克的最后通牒,或者说是承诺也还没有过期。

  佩雷斯也爱曼乔的“脸蛋”

  只是拉齐奥主教练已经有点等不及了,现在的曼奇尼早就不是只被莫拉蒂看好的潜力股,在他的身后有着诸多来自海外豪门的邀请,皇马主席佩雷斯对曼乔青睐有加,曾不止一次表示过曼奇尼拥有执教皇马所应具备的素质。在佩雷斯眼里,曼奇尼善于指挥球队,不光可以发出犀利的进攻,更能够确保队员们不会在防守上产生漏洞,而这一点刚好是目前皇马所面临的最大困扰。

  战术之外,佩雷斯对于曼奇尼的“脸蛋”也很感兴趣,用他的话说就是有“公众缘”,不光球迷们喜欢,在媒体面前也会比较讨喜。对于佩雷斯这样重视商业利益的俱乐部主席来说,执教在全世界拥有众多追随者的白衣军团,长相自然也就成了相当重要的一个因素。

  况且曼奇尼收到的邀请又不止皇马一家,埃弗顿队上任没几天的主席卡特也向他抛来了橄榄枝,曼乔当年曾在莱斯特队踢过几场比赛,一直有心重新回到英超赛场,所以莫拉蒂现在要去面对的竞争可以说是相当激烈。

  扎克的情况有别于库珀

  外部有压力,而在国米内部,形势也跟去年库珀连任的时候有所不同,扎切罗尼如今拥有蓝黑俱乐部高层至少3/4的信任和支持,既然阿根廷人上个赛季都没被曼奇尼挤跑,那么现在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刻莫拉蒂想要作出辞掉扎克的决定也并非如此简单。5月5日到来之前国米老板能做的似乎只有去赌,要么把重注压在曼奇尼的身上,不管扎切罗尼率队拿到联赛第四的可能性有多大;要么在扎克身上孤注一掷,准备好承担届时国际米兰闯不进冠军联赛的风险。

  现任国米主席法切蒂斩钉截铁地表示,联赛第四绝对会是国米囊中之物,莫拉蒂本人对扎切罗尼还是有着一定的信心,虽说目前最好的解决办法是国米老板请曼奇尼暂缓几天再做出决定,但经过了上个赛季在库珀问题上的犹犹豫豫,莫拉蒂又有什么资本来向拉齐奥的主帅提出请求呢?无论如何5月5日到了,这个两年前改变了国米命运的日子,或许将再一次影响到蓝黑军团的走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