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买来二流中场威胁队中主将 国米一地鸡毛好似马戏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3:53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 内柔外刚,莫拉蒂的替身主席法切蒂也有受不了的时候。天知道接替了莫拉蒂的职务后,法切蒂多操了多少心,他发怒的次数更是无法用数字计算,而他最后一次发怒,则是在国米输给莱切之后。“这支球队没有个性,我现在至少希望它有些愿望。”法切蒂指的是赢球的愿望,因为第四名对国米来说太重要了。可从国米球员在场上的表现看,球员的愿望远没俱乐部那么迫切。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现在的国米就像个大剧院,更像是马戏团,没人知道国米的人都在做什么。下赛季的主教练是谁?夏季转会怎么操作?又有谁清楚国米的事情呢!新人没到之前,国米还要和旧人把账算清楚,达尔马现在没人要,被租借到英超,因为迟到被队长批评后向队长吐口水,和主教练闹意见,殴打本队年轻球员,热刺要求立刻将他退回国米,被蓝黑俱乐部拒绝。今后怎么处理他,国米恐怕也办法不多。

  有消息称,坎比亚索则将在一个星期内和国米签字。阿根廷人是不是国米需要的那种球员?就目前队中球员的配置,完全没有必要。国米下赛季的主教练是不是喜欢他,也不得而知。没人明白为什么要一个皇马的替补来威胁阿尔梅达、埃姆雷,甚至是C·扎内蒂的位置,虽然坎比亚索是自由转会加盟,但国米有必要囤积那么多类似的球员吗?为什么不先解决一下边路和后防的问题呢?这的确难以理解。可仔细想想,国米的操作,很少有被人轻易理解的。

  维耶里和扎切罗尼的冲突,依然是国米大剧院近期的压轴戏。在莱切,波波最多因为心情不好,拒绝接受挑衅式的提问,扔了记者的麦克风。“维耶里在莱切做了他应该做的。”法切蒂淡化了波波的举动,对扎克的警告是,“我们对冠军联赛感兴趣。”扎克也试图和波波和解过,可波波就是不张嘴,坚称“和他没的谈。”

  总经理莫雷蒂因为减薪计划成功,为俱乐部省了点钱,他自己也可能另有职务,下赛季不需要再去皮内蒂纳了。青年球员培养计划是他的,这是莫雷蒂惟一不会割舍的。可他为俱乐部节约的这点钱,下赛季可能就没了。目前,欧洲年薪最高的10个教练,国米有两个。库珀每年的纯收入410万,排名第四,扎克的纯收入250万,列第九。卡佩罗、埃里克森和曼奇尼,国米的三大目标也都在前十名。

  人人都承认国米是个富有的俱乐部,莫拉蒂主席很慷慨。这种大手笔,只花钱不见效果的方法,让任何人都很难去理解,更不要谈什么欣赏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