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庆功宴草草收场 正式庆祝留待5.16意甲大结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3:41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米兰报道 夺冠之后,AC米兰用相当节制的方式来庆祝了他们的胜利。上星期天晚上,球员们集中在纳维利的一个小餐馆里面进行了庆祝晚宴,这个规模和当天下午球迷们在米兰市中心多莫广场的庆祝活动有天壤之别。出席宴会的除了全体球员和他们的妻子女友之外,还有教练组以及俱乐部的几名领导。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没有出席,正式的庆功会将在联赛结束之后进行。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在记者们的想法中,AC米兰的球员们将会在米兰的一些极为豪华的地方进行庆祝,哪知道他们虚晃一枪,选择了这么一个毫不起眼的饭店。结果绝大部分媒体都没能够及时赶到,在现场的几家媒体抓住机会采访了几名球员。第一个到达饭店的是加图索,他是这次聚会的组织者。加图索不点名地批评了卡佩罗,认为他在罗马球迷骚乱中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这样的情景我从来没有做过也没有看到过,很遗憾有一些主教练没有能够阻止这一点。”

  当潘卡罗来到饭店的时候,他显得非常高兴,虽然由于受伤他并没能参加星期天的比赛。加盟AC米兰的第一年就拿到了如此高的荣誉,潘卡罗不能不满意。“实际上在输给拉科鲁尼亚之后,我们从来就没有感到过害怕。”前拉齐奥后卫说道,和所有支持AC米兰的人一样,他认为,AC米兰拿到这个冠军绝对是问心无愧。

  那天晚上的菜单极为丰富,奶酪、熏鱼、用印有意大利三色国旗盛上来的大虾、牛排、面条、巧克力甜点,当然还少不了各种意大利葡萄酒。晚餐后,球员们来到了Hollywood舞厅,这时候没有参加晚宴的因扎吉、内斯塔和他的女友、带来一堆巴西国旗的卡福、马尔蒂尼夫妇、博里耶罗以及卡拉泽也加入到庆祝的队友们之间,在他们同声高歌的“我们是冠军”中,晚会达到了高潮。

  Hollywood是AC米兰庆祝胜利经常选择的地方,那天晚上,他们专门准备了50件红色T恤,前面写着“Crazy Foot-ball”,后面印着第17次联赛冠军和球员们的大写名字。受伤和欧锦赛前途渺茫让Pippo有些伤心,但夺冠又让他禁不住笑了起来,马尔蒂尼在歌声下翩翩起舞,球迷们围住内斯塔漂亮的女友,要求她给他(内斯塔)一个吻……

  16日,AC米兰的正式庆祝晚宴将在阿比亚蒂、布罗奇和加图索合开的C-Side(C-地带)酒吧进行,届时“博士”———贝鲁斯科尼和一些政要们都会出席。人们还想用敞篷大巴载着球员们在米兰做一次巡游呢。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