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里皮下赛季去向又有新解 “拉齐奥之说”渐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3:25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 在自己表态后,离开尤文是肯定的了,那么新赛季里皮会去哪?这个话题在都灵已经探讨了许久。

  等候国家队,但如果特拉普在欧洲杯得手,很难指望里皮会一直等下去。一旦发生这种情况,里皮现在也有了一种选择:拉齐奥。但这种可能有许多条件:首先,曼奇尼离开拉齐奥;其次瑞士的制药大王贝尔塔雷利和意大利金融家里格莱斯蒂(后者是贝鲁斯科尼的好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友)要接手俱乐部,这件事本身也在艰难地谈判中;再次,特拉普的球队在2004年的成绩不会太糟糕。里皮和拉齐奥之间存在着沟通的桥梁。里皮的两个儿子分别在意大利首都银行和GEA工作,他们都住在罗马,里皮不介意到罗马和两个儿子会合,而且里皮不久前在罗马买了房子。

  不只是里皮,尤文的许多球员也在压力中,而莫吉对尤文的最近这场比赛的感觉不只是愤怒两个字可以概括的。埃莫森和扬库洛夫斯基--两个特点互补的中场球员是尤文的目标。可见,尤文是想在中场做些改造,虽然前卫线对尤文来说不是最糟糕的。

  吉拉迪诺的爆发也给尤文找了些麻烦,西班牙的几家俱乐部“蹦”了出来。虽然莫吉很清楚,吉拉迪诺一直是尤文的球迷(在本报的专访中,这位帕尔玛前锋也证实过这一点),普兰德利对他的影响力也非常大。可足球世界里什么都可能发生,莫吉不敢忽视这种竞争。

  资金不如国米和AC米兰,尤文还需要出售一些球员来换取部分资金。阿皮亚和莱戈罗塔列都在被出售名单,但对普兰德利来说,两人都可以用,他们都很年轻,尤文和莫吉决心要对他们表示出最大限度的耐心。倒是前帕尔玛英雄迪瓦约的位置最动摇,迪瓦约知道拉齐奥和西班牙球队想要他,已经公开表示,如果再当一年替补,他宁可离开,可未来尤文的主力阵容中似乎没有他的位置。而迪瓦约的年龄,特别是他的技术特点(快速反击是他的强项,而尤文更多的是被对手打反击)让尤文对他也没有太多的留恋。

  周日的比赛,对手是桑普,双方都已没了明确的目标,欧洲杯和国家队是各国国脚现在脑子想得最多的,其他人已经想着休假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