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大战未开前锋先战 四大杀手谁来担负拯救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2:57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报道“不但要进球,还要尽快进球!”距离大战还有一天,但是兰帕德好像已经坐不住了。要进球是大家一致的看法,但谁来进球却还是切尔西要面对的最大难题,比起摩纳哥的冠军联赛第一射手莫里恩特斯和第二射手普尔绍,切尔西冠军联赛的最佳射手还是中场球员兰帕德,赛季初为冠军联赛配备超过5000万镑的进攻组合维隆-穆图-克雷斯波三人组已铁定被搁置,而哈塞尔巴因克这位球队的最佳射手却缺乏冠军联赛的比赛经验,而且,说起进球,他已经有1个月和进球无缘了……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罗纳尔多还是特雷泽盖?英国媒体在猜测,可以肯定的是,阿布对如今的切尔西锋线很不满意。穆图陷入了信任危机,克雷斯波的状态总是无法琢磨,哈塞尔巴因克说得比做得多,而古迪昂森虽然做球能力在切尔西无人可及,却缺少进球来完成最基本的任务。

  但拉涅利在欧战中偏爱古迪昂森,与拉齐奥和阿森纳的关键比赛中,冰岛人一次助攻一个进球,都起到关键作用。对摩纳哥的第二回合赛前,切尔西电视台征求了冰岛人的意见,“你愿意和谁搭档?”几乎可以肯定首发的冰岛人有些迟疑,“我和大家的配合都没问题,这是我的工作。但是选一个,我会说是杰米。”哈塞尔巴因克和古迪昂森在切尔西已配合三年,当然不缺乏默契。荷兰人求战心切,甚至开始威胁球队:“如果对摩纳哥我不能上场,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这个赛季我已经证明可以做得多好。我不是在批评队友,只是指出现状。我接到了很多球队的出价,周三将会给所有猜测一个答案。”荷兰人的意思再明白不过,不能上场,我就离开。

  比起哈塞尔巴因克的18个进球,1680万镑的克雷斯波的确有些汗颜。但是阿根廷人信心很足,“我拒绝离开,即使切尔西联系20个前锋我也无所谓,我来这里就是要成功。我知道我可以做到,教练也信任我,我不会让他们失望的。”上赛季冠军联赛的第三射手克雷斯波有着骄人的进球数。比起两人,穆图已经无法叫嚣,“上不上场,教练说了算。”罗马尼亚人对首发一点都不乐观。

  难题是拉涅利的,但是决定,很可能是阿布做出的。荷兰人的威胁对他不会有作用,第一回合取得进球的克雷斯波很可能得到上半场来证明自己。毕竟,在两人的比较中,克雷斯波的进球大多来自上半场,而哈塞尔巴因克习惯于下半场发威。焦急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根据统计,在本赛季冠军联赛比赛中,切尔西的大部分进球都来自下半场50分钟后,除了预选赛对泽利纳的2个进球,切尔西在上半场取得的3个进球全部和克雷斯波有关,阿根廷人取得了两个进球并且间接制造了与斯图加特的乌龙。更重要的是,两个进球并不是不可逆转,但耐心,将是最关键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