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帕尔马更衣室绝口不提尤文 青年军逆境之中空前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2:1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尽管帕尔马位居积分榜第4位,不少行家仍然不看好他们能取得冠军杯资格赛的入场券,因为帕尔马在最后两轮的对手分别是国际米兰和乌迪内斯两个劲敌。但普兰德利和他的弟子们却很有信心,他们不仅希望为俱乐部实现这个历史性的目标,还有另一个打算——以冠军杯的名义留在帕尔马。

  锋线老将卡博尼本是莫费奥的替补,联赛最后阶段却屡屡进球建功。他说:“我们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并没有必要成天讨论这个问题,但事实上却时常说到这一点:大家都不愿意分开,希望下赛季还能在一起继续踢下去,让普兰德利留下,其他人也呆在原位,至少1年。我知道这对于很多外人来说简直是个乌托邦一样的想法,我也不相信乌托邦,但我相信联赛第4名可以改变很多东西。”

  卡博尼经历过意甲的都灵、那不勒斯、国际米兰,英超的阿斯顿维拉、谢周三、德比郡和米德尔斯堡等多支球队,他的话不得不让人仔细思考这种可能性。尽管其他俱乐部已经把今年夏天的帕尔马看作一个大超市,但不少帕尔马球员却不这样想,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个令人惊讶的赛季:俱乐部在外面是一个接一个的经济问题,在内部却只有友谊、团结、融洽和力量,经济困境甚至让球队更加凝聚在一起。

  更重要的是,这支青年队在普兰德利的打造下愈加成型,现在帕尔马可谓当今意大利足坛整体打法最成功的球队,阿德里亚诺中途受伤和离开并没有造成任何影响,这就是明证。卡博尼说,这支球队踢得太精彩了,就像PS里面的球队。卡博尼透露,普兰德利曾对他私下表示过,他在帕尔马的第三年将是出成绩的时候,如果大家都能留下,下赛季帕尔马还会创出佳绩。

  无论是主帅普兰德利,还是球员吉拉迪诺、费拉里、博内拉等人,前一段在媒体上却都和尤文图斯联系在了一起。但现在的帕尔马更衣室里,没有任何人提尤文图斯,本周,球员们更是只谈国际米兰,卡博尼把这一周命名为“冠军联赛周”。他们曾在1月份的主场比赛中击败过蓝黑军团,现在希望去圣西罗再撒一把野,让国际米兰彻底丧失争夺联赛第4的可能。“我们不是去圣西罗输球的,”普兰德利说。

  射手吉拉迪诺表示,帕尔马的团结不仅在队员之间,还包括教练组和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事实上,对于这些雇员来说,俱乐部拖欠薪水对他们的生活影响更大。卡博尼此前在帕尔马出场机会不是太多,1月份佛罗伦萨队已经为他准备好了1份3年的合同,但他仍然拒绝了,“帕尔马是我10多年职业生涯中最美妙的一个选择。”

  迄今为止,还没有球员在帕尔马更衣室内公开表示过自己想要离开,但人心叵测,谁能保证赛季结束后他们不各奔前程呢?因此,冠军联赛的资格实在重要,这将为球员提供选择留下的理由。队内“助攻王”马尔基奥尼说得很现实,“10个人里面,应该会有8名球员留下。”

  据了解,目前有两个买主正在竞争购买帕尔马,它们都是国际级的财团。帕尔马俱乐部将通过竞价招标的方式,在6月底以前决定新东家是谁。很显然,如果能获得冠军联赛资格,将大大提高俱乐部的卖价,因为冠军联赛本身就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