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今夏收购延续成功战略 意甲最高薪战队坚不可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1:34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述评 刚刚夺得联赛冠军,米兰就开始了自己的收购行动。本周二下午,米兰俱乐部正式宣布引进了里昂中场多拉索。本赛季末合同到期的多拉索以零身价转会米兰,与米兰俱乐部签约两年,具体工资还没有透露。

  事实上,4月中旬时有关多拉索的转会就传得满城风雨,但当时AC米兰对外称还没有任何协议产生。上轮法甲联赛中,多拉索就打进一球,帮助里昂1比1追平波尔多。那场比赛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前,多拉索就表示自己将为里昂送上告别礼。现在看来,AC米兰迟迟不宣布收购多拉索是为了冠军决战前保持球队内部气氛平静。

  这又是一宗零转会费的收购行动,米兰在加利亚尼的操作下在这几年非常喜欢和擅长这一方式。2002年夏天,里瓦尔多和巴塞罗那解约后,米兰可以说是不惜一切代价将巴西冠军招至帐下,透露的工资高达500万欧元左右;同时西多夫也是用科科换来的,工资将近400万欧元;去年夏天,800万收购卡卡是花了钱的,而卡福已经与罗马合同到期,潘卡罗也是用阿尔贝蒂尼交换而来,这两个老将都是免费的。

  卡福上赛季前本已与日本横滨马里诺斯签订了转会意向书,在那里可以挣大把的钞票,但他最后还是选择了米兰。卡福的理由有两个:其一是能再次体现自身价值,尤其在这样一支冠军球队中;另外他没有选择日本联赛的理由就是这里给他的工资也绝对不低,大概是250万欧元左右。

  里瓦尔多、卡福直到今天的多拉索,都是在原来俱乐部中不那么如意,多拉索一直想和里昂续约,但里昂却不再愿为31岁的老将投资更多。而米兰则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在收购像卡卡这样的新星的同时(不久之后很可能签下托雷斯),再零转会费收购那些实用的老将。

  没有转会费,米兰俱乐部可以轻松开出高工资,1.5亿意甲最高工资是建立在不花转会费的基础上的。有了高工资,球员怎能不卖力?最简单的例子还是卡福,在罗马打不了20场联赛,来到米兰则成了击败罗马夺得联赛冠军的绝对主力。像米兰这样能按时给出工资且是高工资的俱乐部在意甲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尤文图斯也能按时付账,但看看戴维斯和特雷泽盖就知道了,工资实在无法让这些球星满意。而罗马和拉齐奥呢,甚至都无法按时支付。

  现在还在传闻罗马的法国后卫泽比纳已经和米兰走得很近,假如赛季末合同到期的泽比纳如果转会米兰,同样是零转会费、高工资的杰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