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罗获誉西甲第一外援 切尔西6000万挖不走巴萨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1:18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我和小罗纳尔多在巴黎圣日耳曼相处过两年。我知道他是个很全面的球员,但是我们必须制住他,我们也有办法制住他。”西班牙人队主教练路易斯·费尔南德斯在赛前说。

  然而,天才是关不住的,第34分钟,小罗纳尔多就在禁区里头球破门了,这吹响了巴塞罗那反击的号角。小罗纳尔多笑着指着头说:“这回它立功了吧,几分钟前的一次机会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更好,但让它浪费了。”此后小罗的颠球更加自如,传球也更富隐蔽性。别说防守他的弗雷德森摸不着头脑。同伴哈维都会吃他的苦头,他的脚后跟传球促成了萨维奥拉的进球。“这个球起了决定性作用,小罗的那脚传递美妙极了。和他在一起,事情就会方便得多。”“兔子”不贪功,他把进球的荣誉分给了小罗纳尔多一半。

  看罢这场比赛,西班牙媒体提出了一个新问题:“小罗是不是西甲最好的外援?”

  答案是肯定的。至少,他“暂时”是西甲最佳。小罗纳尔多已经征服了所有球迷,包括不少皇马的球迷。切尔西已为风光无限的小罗开出了6000万欧元的天价,考虑到国际米兰和皇马先后挖走了罗纳尔多和费戈,这着实忙坏了巴塞罗那的媒体,他们派记者跟踪去了布达佩斯(巴西国家队上周在那里打友谊赛),询问了小罗和他的经纪人哥哥罗伯特。罗伯特笑着说:“小罗纳尔多决定来西甲,首先是为了享受足球,经济只是第二位。他喜欢巴塞罗那,他希望能履行自己的合同,当然假如拉波尔塔愿意提高他年薪的话,也未必是件坏事。”

  让我们和小罗纳尔多一起继续享受足球吧!享受的时间越长越好。正如《世界体育报》记者克里斯蒂娜所说:“巴塞罗那没有了小罗纳尔多,一切都变得没有意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