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达内莽撞行为出于自尊心 皇马之王不会轻易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1:11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述评 上周日和本周一,齐达内没有讲话,他需要休息,可以说他保持了沉默。但是谈不到消沉。一位当代伟大的球星,是不会轻易低头的,哪怕他受到了暂时的挫折。

  长期追踪观察齐达内的人都知道。4月份以来,齐达内的体力已经透支,齐达内的精神已经疲惫,特别是在皇马失掉了国王杯和冠军杯之后。联赛靠的是积分,对拉科鲁尼亚的这场比赛胜负,决定不了皇马在整个赛季的命运。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不是齐达内的比赛。他失球失得很多,也很快。他的长传不到位,他的短传又往往被拉科鲁尼亚切断。他对埃克托的第一次抢断犯规,可以理解为偶然或者无奈。而对塞尔吉奥和德贾明哈的背后铲球,则是没有体力的表现。

  过于强烈的自尊心,让齐达内犯了错误,使他的球队比对方少了一名球员。齐达内赛后向队友们表示了歉意,也利用两天的时间,在身心上作了个调整。齐达内在皇马还有4年的足球生命,在这段期间,齐达内依然是皇马的旗手。自从他转会皇马以来,想的一直是怎样才能让球迷和他一起共享足球的快乐。当皇马处于困难的时候,齐达内也不会回避?

  上周日和本周一,弗洛伦蒂诺没有露面,他需要思索。他91岁的母亲几天前刚去世,这是原因之一,他想得更多的是俱乐部的未来。

  弗洛伦蒂诺对齐达内非常迷恋。他希望皇马体现出齐达内的足球,因此不惜冒风险地将齐达内的合同延续到2008年。

  自从冠军杯被摩纳哥淘汰,弗洛伦蒂诺明白,当一名球员的体力和精神跟不上时,再好的技术也发挥不出来的,不管他是齐达内和罗纳尔多。现在,当皇马在本赛季最后一个目标也面临困难时,弗洛伦蒂诺必须考虑下赛季在政策方面的调整。

  评论家何塞在和弗洛伦蒂诺的一次对话中说:“以齐达内和帕文为主的政策是正确的。但皇马本赛季最大的失误,是一下子砍掉了太多的实用型球员。当年轻球员顶不上来时,造成了皇马球员的短缺。齐达内目前太多的不仅是比赛,而且还有太多的压力。要求球好看,要求有奖杯,对皇马球迷来说一个不能缺。同样的例子还发生在劳尔身上,还包括卡洛斯。”

  弗洛伦蒂诺承认,他现在先要考虑的,是7月份参不参加竞选。如果参加,他必须考虑下赛季引进哪些球星,疲惫的皇马,需要在下赛季充血。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