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糟糕战绩累及亚洲计划 皇马若得第三将取消中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1:06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谁也没有想到形势会发生如此剧烈的变化。联赛第35轮对皇马来说是黑色的。皇马在客场负于拉科鲁尼亚,而巴塞罗那和瓦伦西亚又分别在主场战胜对手,使瓦伦西亚和皇马距离拉到了4分,也使皇马对巴塞罗那的领先优势只剩下1分。

  如果稍不留意,皇马将会被巴塞罗那赶超,一旦皇马被挤到联赛第3名,那将使弗洛伦蒂诺的夏季计划受到威胁。4月24日,也就在世纪大战爆发的前一天,弗洛伦蒂诺还谈到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过他夏季的打算。

  如果皇马在联赛结束时获得第一或第二名,皇马今年仍将做一番巡回比赛。大体是7月底,皇马将在马德里的训练基地汇合,进行一周的恢复,然后于8月初先去美国,打2场友谊赛,参加欧洲杯的国际球员,可以比其他球员晚报到几天,8月随队一起出发。洛杉矶和波士顿有可能被选为赛场。

  然后,皇马还要坚持亚洲之行,预计在日本和韩国、中国打3场表演赛,于8月14日返回西班牙。弗洛伦蒂诺坚持认为,利用夏季搞巡回比赛,是球会必不可少的活动。一是扩大皇马在世界各地的影响;二来能得到经济上的收益。

  根据欧足联的规定,西班牙、意大利和英超联赛的第3、第4名,在进入冠军杯赛前,必须打资格赛。如果像去年,资格赛的二回合比赛被安排在8月12日和8月26日,打了第三名的皇马巡回演出的计划必须缩短或者改变。因此,皇马上层不得不考虑,可能取消亚洲之行,利用不多的时间就近在欧洲打几场友谊赛,以弥补经济上的损失。

  巴尔达诺在周一对电台的讲话中说:“只要还有一丝可能,我们依然在想着夺取联赛冠军。如果我们在周末战胜马洛卡,瓦伦西亚又输给塞维利亚,形势将出现改变。”

  作为皇马的对外发言人,巴尔达诺总是力图给人树立信心,而且更重要的一点,是想鼓起球队的勇气,力争拿下最后的3场比赛,至少不让巴塞罗那后来居上。

  后3场比赛的胜负会对皇马在联赛中的地位以及皇马的经济产生深远的影响。越是在困难的时期,人们对球队也越会吹毛求疵。

  媒体开始对奎罗斯的放假两天产生质疑,“输给拉科鲁尼亚之后,奎罗斯继续给他的球员2天的休息,周日和周一都没有训练,相反,瓦伦西亚和巴塞罗那都是周日进行的比赛,周一他们依然集中,因为贝尼特斯和里杰卡尔德知道,联赛的最后2轮比赛往往由体能来决定胜负。”

  但每个球队的情况有所不同,球员的身体素质也不一样。皇马本赛季提前出现体能的下降,是由于夏季没有做好备战,和每周训练的强度没有太大的关系。皇马目前需要的是休息和恢复体能,以避免球星产生厌战情绪。正如罗纳尔多所说的那样,“当我还有20%的燃料时,我宁可把它放在比赛上而不是训练中,皇马不是力量型的球队,应该懂得在联赛后期怎样合理地使用能源。”

  周二,皇马首天训练很轻松,主要是体能上的恢复,罗纳尔多是个例外,他的主要活动是慢跑。除了齐达内将受到停赛一场的处分,皇马其他球员都能参加周六对马洛卡的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