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护身符”这次没显灵 拉科“三剑客”集体陷入沉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1:03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潘迪亚尼应当是今晚首选的中锋,潘迪亚尼在今年冠军杯赛上运气不错,对雅典AEK、埃因霍温、尤文图斯、AC米兰的关键比赛中均有进球。在对波尔图,当场上的形势还很难估计的时候,伊鲁埃塔自然会使用这种门前有感觉,体力强又肯跑的前锋。在4比0胜米兰的比赛中,为了对对方进行逼抢,潘迪亚尼甚至不惜回撤中场。

  潘迪亚尼目前以6球的成绩在冠军联赛射手榜上与马凯并列第三。由于经常为球队打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入关键进球,潘迪亚尼被人们称作“里亚索的护身符”。这个称号在本赛季冠军联赛中得到了最好的诠释。1/8决赛客场远征都灵,乌拉圭人一剑封喉“埋葬”老妇人,1/4决赛第二回合的里亚索大反击又是靠他的第一个进球拉开序幕。比赛前,“来复枪”表示:“第一个进球应该是拉科鲁尼亚打进。”第28分钟,贝莱隆直传潘迪亚尼,后者的右脚外脚背射门稍稍偏处,但可惜已经越位。第38分钟,卢克传中,潘迪亚尼位置很好,但倒勾射门没有碰到球。第44分钟,潘迪亚尼接奈贝特直传形成单刀球,但被裁判误吹为越位。

  赛前,传说贝莱隆得了扁桃体炎,可他还是出场了。上半场前20分钟,拉科鲁尼亚被波尔图锁住了手脚,第13分钟贝莱隆射门就被掀翻在地,无所发挥。但上半场后20分钟,贝莱隆发挥巨大作用,面对波尔图的单后腰科斯蒂尼亚,贝莱隆显得比较宽松。第24分钟,贝莱隆分边,维克托插上传中,只可惜中路无人接应。第36分钟,面对门将巴亚,反越位成功的贝莱隆推射偏出浪费了拉科鲁尼亚上半场最好的机会。

  使用卢克增加了前场速度,也减少了罗梅罗的助攻,但和以往相比,卢克在左路的进攻明显受到速度并不慢的费雷拉的限制,因此上半场卢克只在第14分钟有过突破,但过第二名后卫时被断下。在第38分钟给潘迪亚尼的传中体现了他的特点。

  第65分钟,拉科鲁尼亚下半场最有威胁的进攻出现,卢克左路传中,潘迪亚尼头球稍偏。这之后弗兰上场攻势有增加但不犀利,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已经无能为力。伊鲁埃塔让特里斯坦上场想用他的个人能力拉开空当,但特里斯坦过于相信自我的表现虽然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但于事无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