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竟被业余球员欺负 小卡扎菲处子秀拿斑马开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6:18 《足球》报

  特约记者江峰报道上周末,尤文图斯在都灵阿尔卑球场3比4不敌“小辣椒”莱切,遭到了耻辱性的失败。本轮,里皮的球队在佩鲁贾输球又输人:不仅被前尤文图斯球星“白头翁”拉瓦内利打进1球,而且老后卫费拉拉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尤文图斯遭到了非常尴尬的两连败,这也是“老妇人”本赛季的第7场失利。而在最近的五轮联赛里,尤文图斯仅取得一场胜利。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赛后,输球的里皮声音非常微弱:“这不是尤文图斯,我们熟悉的尤文图斯不是这样子的。为什么会这样?我真的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这支球队和这个团体不应该取得这样的结局。”现在留给尤文图斯的只有意大利杯了,“是的,这并不是我们期望得到的结局。”里皮的心情坏到了极点,在替补席上,地上的雪茄乱七八糟地躺着……

  佩鲁贾吓坏里皮

  里皮对后防线很不满意,上轮被《米兰体育报》打了最低分4分的莱戈罗塔列坐在了替补席上,而同样糟糕的尤利亚诺仍得到信任,比林德利还在“享受”禁赛。本轮,“银狐”里皮将上周的4231阵型改成了442,期待有所突破。伤愈复出后的皮耶罗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他首次和特雷泽盖首发出场,前锋迪瓦约、米科利和受伤的阿根廷中场卡莫拉内西都坐在了替补席上。不过,比赛的进程对尤文图斯很不利,理论上还存在保级希望的佩鲁贾打得非常主动,这让里皮非常吃惊。

  佩鲁贾的边路是科斯米的进攻法宝。获胜的科斯米兴奋地表示:“我们被确认为肯定降级了,但是我们却在思考怎么进球。罗马没有动力了吗?不是的,他们为荣誉战斗到了最后。佩鲁贾同样充满了信仰!”第4分钟,佩鲁贾右路由泽玛利亚传中,可惜迪弗朗西斯科没有将球顶到。但佩鲁贾的进攻大潮就此拉开了序幕。

  佩鲁贾的状态出奇的好,“白头翁”拉瓦内利和队友在前场给尤文的后卫们很大的压力。第16分钟,拉瓦内利在禁区外左侧的任意球稍微高出了门楣。第17分钟,布里恩扎在和尤文图斯后卫的争抢中臀部严重受伤无法坚持比赛,科斯米不得不用博斯罗伊德将其换下。第34分钟,泽玛利亚再度边路传中,可惜法比亚诺在禁区右路的劲射高出了横梁。第39分钟,阿皮亚中场阻截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这是两队上半时的惟一一张黄牌。上半场,尤文图斯前场攻击组合并无多少威胁,赞布罗塔的右路助攻是全队惟一的攻击点。

  尤文老将输急染红

  第48分钟,拉瓦内利在禁区内转身大力射门敲开了布丰把守的尤文图斯大门,这是他在意甲的第50个进球。第50分钟,费拉拉领到了一张黄牌。随后,由于对队员们的表现不是很满意,里皮对自己的后防和中场进行了调整。第54分钟,卡莫拉内西换下了状态不佳的内德维德,捷克人后半赛季的状态一直不好,不过首回合正是他的远射帮助尤文1比0取胜佩鲁贾。4分钟后,布蒂安斯基和米科利换下佩索托和马雷斯卡。场上的局势稍微有些改观,但是佩鲁贾门将卡拉奇展现了惊人的状态,特雷泽盖和皮耶罗尝到了他的厉害。

  应该说,里皮换上的两个攻击手米科利和卡莫拉内西表现非常活跃。第61分钟,皮耶罗接布蒂安斯基的任意球的射门被佩鲁贾门将卡拉奇没收了。米科利第67分钟在前场妙传皮耶罗,可惜的是卡拉奇及时出击化解了险情。6分钟后,卡拉奇再次在小禁区左路扑出了皮耶罗的精彩射门。第74分钟,因服用禁药禁赛期满的小卡扎菲被替换上场,再次成为了场上的新闻焦点。第75分钟,尤文图斯的老将费拉拉对博斯罗伊德犯规领到了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少1人的尤文图斯在前场还在积极地寻找得分的机会,但是米科利和阿皮亚浪费了最后的机会。伤停补时阶段,拉瓦内利还有一次很漂亮的任意球攻门。最终,他取代了表演味浓重的小卡扎菲,成为了比赛的主角。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442):布丰/图拉姆、费拉拉、尤利亚诺、佩索托(58'布蒂安斯基)/阿皮亚、赞布罗塔、内德维德(54'卡莫拉内西)、马雷斯卡(58'米科利)/皮耶罗、特雷泽盖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