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传言未来主帅聚焦:普兰德利从士兵到将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6:11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随着摩纳哥队在冠军联赛中的节节前进,想要把德尚从蒙特卡洛拉走的代价越来越大,可能性越来越小,于是尤文三巨头转移了关注目标,普兰德利一跃成为最有希望在下赛季入主的主教练人选。

  普兰德利曾为斑马军团征战了6年,并且3次捧起过意甲冠军的奖杯。历史上并不乏从斑马球员到斑马教练的先例,上世纪70年代掌管尤文帅印的维帕莱克还曾经两次率队拿到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联赛的冠军,当初佐夫也在斑马军团的教席上捧起了联盟杯的冠军,或许普兰德利将会成为第17名当上尤文教练的斑马旧将。

  普兰德利心系尤文,而尤文的经理们选择普兰德利也有着一定的私心。法国人德尚跟摩纳哥队还有一年的合同,帕尔玛跟普兰德利签署的执教协议却是今年6月就要到期。年轻的德尚固然率队有方,而帕尔玛在普兰德利的指导下成绩也是有目共睹,前蓝衣军团的主帅萨基说过“普兰德利是一名极棒的教练”。而最让莫吉等人动心的一点,则是普兰德利不光善于训练年轻球员出成绩,更能跟俱乐部的整体计划进行最顺从的配合,即便在帕尔玛最困难的时刻,这位46岁的主帅也能够率队帮助俱乐部争取最大的利益。虽然谁都不会明言,但当初里皮和安切洛蒂的卸任,或多或少都是因为跟俱乐部上层的意见有所冲突。

  难得找到这样一位熟悉尤文环境又适合斑马军团发展计划的教练人选,尤文经理们正在加紧说服普兰德利加盟。尤文方面开出的条件相当不错,两年的执教合同加上第3年的优先选择权,每个赛季普兰德利可以拿到不含奖金的100万欧元净年薪。虽然目前帕尔玛也在积极劝说普兰德利续约留任,但尤文还是希望在下周便拿到普兰德利的签字。而如果帕尔玛主帅真的决定加盟尤文图斯,他的副手文图拉迪相信也会一并赶赴都灵。

  当然,帕尔玛3比1战胜安科纳之后已经超越了国米和拉齐奥排在了第四,如果最终能够参加冠军联赛,普兰德利也很有可能继续他在帕尔玛的奇迹。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