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甲豪门最后挣扎:国米不只是丑陋 输了也要恭喜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6:01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AC米兰顺利地夺冠,乌迪内斯在击败桑普多利亚后,也保证了联盟杯的席位,莱切和布雷西亚在本轮取得一场决定性的胜利后保级成功。积分榜已经很清晰,前三名都已确定,中间集团也没有悬念,只有帕尔玛、国米和拉齐奥拼命想挤上第四名的“天堂”,除了“理论降级”的佩鲁贾,恩波利、摩德纳、雷吉纳和锡耶纳4支球队中,还有3支为逃脱降级的地狱在拼命挣扎。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丑陋的不仅仅是裁判

  几支在本轮失去目标的球队,都在抱怨裁判。罗马对梅西纳没看到的那个点球很有意见,拉齐奥球员在出场时激烈地抗议了博洛尼诺,需要曼奇尼拉开他出离愤怒的球员。桑普的抗议要温和些,诺维利诺不评论裁判,但中场巴奇尼却点出,在“保卫”乌迪内斯的大门时,主裁判帕兰卡的表现,和对方门将德桑蒂斯一样“出色”。乌迪内斯领先桑普4分,已经确保了联盟杯席位。诺维利诺很遗憾,没能带队进欧洲,为桑普回归意甲的第一个赛季做一个完美总结,而比他更遗憾的,则是国米的扎切罗尼。

  丑陋,但不只是丑陋,这就是场上的国米。只踢了6分钟的维耶里,有人看到他在比赛开始前走下了球队的大巴。于是记者询问波波,是不是又一次冲突,是不是又一次因为拒绝当替补,想抛开球队单独训练,结果他的麦克风被波波扔到一边。扎克的日子也不好过,为什么维耶里在国家队的表现与其在国米的表现有那么大的区别?扎克可以埋怨俱乐部,但扎克却解释不清楚,为什么国米在他领导下打了5个月,他的球队还是学不会在现代足球中无球跑动很重要。

  输了,但还是要恭喜尤文,老妇人在该决策的时候从来不犹豫。选择普兰德利,怎么看都是个正确的选择。年龄、经验、性格,还有德尚可以再等1年,吉拉乌多的不否认不承认,百分之百证明了普兰德利下赛季的任务就是取代里皮。这个任务不容易,但普兰德利在帕尔玛这个赛季,让所有人都对他很有信心。而普兰德利的为人,普兰德利的安稳,普兰德利的坚强,也让尤文球迷放心,拒绝过尤文青年队(选择了亚特兰大),普兰德利这次很自信。

  继续为生存挣扎

  国米和乌迪内斯,帕尔玛最后两个对手不容易对付,但如果帕尔玛保持着打安科纳时的这种热情,就可以成功。国米的最后一个对手恩波利还有保级希望,国米打法并不难看,只是因为选错主教练在前半程付出了高昂代价,恩波利也是艰巨考验。帕尔玛和国米在下轮直接交锋,给了拉齐奥一个黄金机会。蓝鹰有国米没有的精彩,拉齐奥还有机会,因为下两个对手是布雷西亚和还要保级的摩德纳。

  保级路上,本轮败给了切沃,摩德纳最危险,与锡耶纳的决战就是一切;而后的拉齐奥,也是所有球队最不想看到的对手。恩波利对手中虽然有安科纳这种软柿子,但国米的不可遇见性,恩波利不能不防。雷吉纳、锡耶纳则可以指望米兰和尤文送分,至于佩鲁贾,拉瓦内利到来后进了5个球,但在我们看来,他的最后这个球,虽然帮助球队取胜,虽然科斯米可以指望老朋友罗马和已经降级的安科纳送分,但也只是延缓了正式降级的时间而已。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