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主帅风波终有定论 希帅明年离任接替者亦定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5:22 《足球》报

  记者艾文门兴报道,希斯菲尔德说:“我的合同要到2005年才结束。”霍内斯说:“我们下赛季仍然与希斯菲尔德在一起工作。”人们都以为,拜仁的换帅风波已经结束,可鲁梅尼格上周五对《南德意志报》的一番谈话又平地起波澜:“可能吧。我们与他的合同到2005年,其他的我不想说,等到赛季结束之后我们再看看今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许多拜仁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知道,鲁梅尼格对于这个赛季的成绩失望透了,他最希望希斯菲尔德今年离开,只是不知道如何能给这位功勋教练一个体面的告别方式。最有可能的选择是,在赛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季结束后,希斯菲尔德宣布自己已经随着拜仁得到了所有的荣誉,自己想离开慕尼黑了。

  希斯菲尔德的继任者鲁梅尼格早已经选好了:马加特是惟一的人选,马加特与斯图加特的合同还要到2005年,但马加特已经不愿意再等一年。马加特知道这是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新高峰:成为一名欧洲顶级俱乐部的主帅,必须有一个真正有竞争冠军能力的球队。如果属实,这也侧面佐证了希斯菲尔德要离开的消息。

  如果希帅离开德甲,那么还会有一个显赫的名字重回德甲:道姆。他将成为马加特在斯图加特的继任者,双方甚至已经在伊斯坦布尔的一个高尔夫球俱乐部内进行了秘密的会谈,道姆对自己的好友说:“最迟2005年我将重新回到德国工作。不过只会去一个地方,一个很有野心的球队。”道姆曾经在1992年率队获得了联赛冠军,前俱乐部主席弗菲尔德一直是道姆的球迷:“我犯下最大的错误,就是没能把道姆带回斯图加特。”他现在在斯图加特仍然有巨大的影响力,现在是纠正这个错误的时候了。

  2002年道姆因为可卡因事件错过了德国国家队主帅的位置,成了德国足球的巨大损失,而他被迫流亡国外,让德甲联赛也少了一道风景,现在很多俱乐部希望他能回来,除了斯图加特之外,对萨默尔已经开始不满的多特蒙德也希望能够聘请他。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