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核心说”在多特蒙德不成立 中场悍将又被拜仁看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5:16 《足球》报

  记者高楠勒沃库森报道联盟杯资格的争夺从来没有像本赛季这么激烈过。多特蒙德4比1大胜罗斯托克,勒沃库森被迫切求生的狮子1860咬了一口只得到平局。联赛还剩三轮,从理论上讲多特蒙德、勒沃库森和波鸿三者都有机会。

  多特蒙德主场包括裁判在内奔跑着23个人,但所有的镜头都聚焦在弗林斯身上,他身穿着多特蒙德的黄色队服,可是人们都在回忆他上周三身穿的国家队队服或者设想他下赛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季身穿拜仁红色队服的样子。直到第11分钟多特蒙德1比0领先,幻想者们才回到现实。弗林斯还是多特蒙德的弗林斯,弗林斯开出角球,马杜尼混乱中头球破门。

  德国队1比5惨败罗马尼亚之后,弗林斯受到的指责仅少于业余级的后卫,关于弗林斯国家队领袖核心地位问题的争论终于停止了。“他不配核心”是媒体的盖棺论定,但弗林斯并没有把国家队的阴影带进联赛中。凯尔在国家队替补上场并且非常不幸地参与了德国队的第五个失球,但他和弗林斯一样忘却了倒霉的国家队,弗林斯又一次开出角球,凯尔摆渡,由埃韦顿把比分改写为2比0。

  埃韦顿进球后第一个冲上来与他拥抱的是老乡埃瓦尼尔森,萨默尔看到这一幕的时候露出了释怀的笑容。上周三训练中埃韦顿曾对埃瓦尼尔森拳脚相向,但胜利足以化解微不足道的矛盾。

  细腻的脚下技术向来是多特蒙德引以为傲的资本,但这场胜利却来自空中,三次头球攻门上半场就干净利落地赢了个3比0。老将马克斯下半场的进球并不影响罗斯托克败走麦城,只是把他自己本赛季的进球数扩大为19个。小将奥东科尔用脚为多特蒙德攻进第四个进球,实现了他的德甲首粒进球,为他助攻的仍是弗林斯。

  弗林斯对于“你什么时候去拜仁?”这个问题已经无比厌烦了:“我再说一遍,如果多特蒙德要卖我,拜仁将是我惟一的选择,但这不是我的要求。”弗林斯值多少、罗斯基值多少、科勒值多少……这些问题被津津乐道的讨论着。实际情况并不那么糟糕,只要多特蒙德进入欧洲联盟杯,绝对不需要依靠抛售球员保持生存。弗林斯的作用再次被证明后体育主管佐尔克马上宣布:“弗林斯下个赛季会继续在多特蒙德效力,我们之间有合约,拜仁必须接受这个现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