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红黑军团称王当之无愧 冠军之后依然可破多项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5:07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AC米兰和罗马的冠军之战在意甲历史上再次创下了无数的纪录,也为这场向全世界超过50个国家转播、观众人数超过15亿人的大决战写下了永恒的一页。

  自从1994/95赛季意大利联赛改为3分制以来,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达到AC米兰79分的高度(还有2轮没有打),超过了2001年夺冠时的罗马(75分),罗马也不是碌碌之辈,联赛第二,积分超过70分,像这样一场如此高积分球队间的交锋前无古人。AC米兰的这个积分也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只有1988/89赛季(那时还是2分制)特拉帕托尼的国际米兰才能媲美,那一年国际米兰的58分相当于现在的84分,他们和位居第二的那不勒斯11分差距(相当于现在的29分)!

  纪录的排列还远远没有结束:米兰已经平了1963/1964赛季的客场最好战绩(11胜5平,38分),他们只要战平雷吉纳,就能创造又一个历史。比较遗憾的是,米兰只能希望追平自己创造的联赛后半程纪录(1961/62赛季后半程17轮46分,米兰现在已经40分,即使最后两轮全胜,也只有46分而已)。同样,联赛获胜场次也只能追平同城死敌的国际米兰(1988/89赛季26胜),客场不败纪录同样可以比肩1992和1993年的那支AC米兰,但只要战胜雷吉纳,米兰人就能以12胜获得客场王了。

  5月份是AC米兰的福月,他们和罗马8次在这个月交手(联赛7次,意大利杯1次),罗马人只拿过1次胜利,其余6次2平5负,最惨的一次是在1950年5月28日,被AC米兰6比2打得落荒而逃。1987年5月3日,AC米兰再次以4比1的大比分获胜,而那时,坐在红黑教练宝座上的正好是卡佩罗。这次,轮回滋味恐怕更是苦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