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格兰备战欧锦赛突遇打击 癌症袭向埃里克森助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5:04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埃里克森不得不重新再找助手了,因为他的朋友——英格兰助理教练基德很可能因病无缘葡萄牙。就在上周,现年55岁的基德前往医院接受了前列腺肿瘤摘除手术,目前在家卧床休养。

  作为前曼联核心球员,基德正式挂靴前已经在恩师弗格森的指导下开始接受教练培训,甚至一度被派往AC米兰、尤文图斯等欧洲豪门学习相关的知识。随后,基德便正式出任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爵爷的副手,直到曼联完成“三冠王”伟业前几个月,才离开老特拉福德前往布莱克本担任主教练。仅仅半年后,基德再次转战利兹协助奥利莱将青年军带进了冠军联赛四强。

  可是好景不长,利兹在短暂的辉煌之后迅速衰落,随着奥利莱被俱乐部解职,基德也于2003年离开了埃兰路。当时埃里克森刚好因为麦克拉伦的离去需要一名新助手,基德便在足总的推荐下成为教练组的一员。

  据悉,在得知基德的病情后,目前在皇马效力的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在第一时间向基德一家发来了慰问。而由于基德的肿瘤是仅仅三周前才被发现,而且有向癌症发展的趋势才不得不临时决定手术,埃里克森虽然感到措手不及,但也以个人名义发出早日康复的祝愿。英足总官方甚至也为此事发表了一份公开声明。

  根据基德夫人的描述,尽管这名教练目前在曼彻斯特的家中精神状况良好,但赶在欧洲杯开幕前完全康复的机会已经非常渺茫。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