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老臣搞笑一幕 基翁“掐”着温格脖子要求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5:01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因为伯明翰的凶狠防守,枪手夺冠后的第一场比赛还是显得有些激烈,但即便如此,海布利的气氛依然十分轻松。如同两年前夺冠后一样,阿森纳同伯明翰的这场英超联赛更像是一场嘉年华会。枪手们在这里享受着过去一个赛季的收获,顺便补救一点用人的“过失”,然后还可以轻松地展望未来的理想。

  在比赛开始之前,亨利微笑着同一位小球迷一道展示了职业联盟颁发的英超年度最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佳球员奖杯。这是一周之前由英超职业球员联盟颁发给他的奖项。同时亨利还得到了另一项荣誉称号——一名球迷代表向他颁发了年度“最受球迷欢迎球员”的奖杯。这同样是由职业联盟举办的评选,只不过评委变成了普通的球迷。接下来英超还有记者协会的年度最佳评选和英超官方的最佳评选,已经获得两项桂冠的亨利无疑也将是剩下的这两个奖项的最佳人选。目前惟一的疑问是亨利什么时候能够打进下一个联赛进球。这样他可以成为近4年来首位英超进球超过30的球员,而且还可以得到一份“进球30以上”的特别奖。令人遗憾的是,上周六阿森纳的比赛对手伯明翰并不“通情达理”。在对手顽强的防守面前,亨利只能把“30球计划”继续后延。

  虽然0比0的结果有些沉闷,但海布利还是充满了歌声和掌声,博格坎普的家人们便是场边的一道风景。荷兰人的妻子、父母还有两个女儿都在场边为阿森纳摇旗呐喊,并且还贴出了一张大幅标语:“爸爸和球队,干得好!”家人们用自己的举动声援着博格坎普。最近阿森纳的10号一直在考虑与俱乐部续约的问题,他担心事情会像去年那样摇摆不定。不过最近温格已经表示博格坎普应该留下。特别是在球队签下荷兰天才少年范佩西之后,球队更需要一名有经验的长者帮助范佩西适应新环境,博格坎普无疑是温格心中的最佳人选。

  博格坎普续约的问题还要等到赛季结束时才能决定,荷兰人似乎还不用着急,真正“着急”的人却是后卫基翁。因为英超规定只有参加了10场以上联赛比赛的球员才能够分得冠军奖牌,上周六首发的雷耶斯正好达到了10次联赛出场,而本赛季只出场6次的基翁必须在剩下的比赛中全部上场才能达到这一标准。没想到的是温格没有让他首发出场,下半场开始调整换人时,法国人也是先让皮雷和阿里亚迪埃上场。在第79分钟时被替换的帕洛尔下场不久就给基翁开了个玩笑。“你今天上不了啦。”帕洛尔的话急得基翁马上“掐”起了温格的脖子。这一举动立刻逗得众人哈哈大笑。温格也随即进行了“报复”:在比赛的最后时候,法国人竟然让老中卫出现在了右中场的位置。

  除了基翁,阿里亚迪埃和卡努要想拿到冠军奖牌也需要“凑场次”,不过他们分别只需要再踢两场和一场。赛后谈论到这个问题时,温格也开玩笑似的说道:“他们肯定是担心奖牌不够分,所以才定了这么一个规矩。”温格表示自己会尽力“帮助”那些需要增加出场场次的球员,不过球队目前更重要的还是保持不败的纪录,因为法国人认为“这也许会是让人们一直谈论50年的传奇”。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