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夺冠后另有新计划 两大新人承载枪手未来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4:59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夺冠之后不仅仅只有庆祝,枪手心里依然没有忘记更高的目标。从队长维埃拉到主帅温格,所有人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了下赛季卫冕和争夺欧洲冠军的问题,特别是温格,他甚至一度因此忘了英超夺冠该如何庆祝。为了下赛季,温格已经开始从人员、打法等各个方面着手准备,不过法国人似乎还有更长远的目标。一系列的改造之后,精明的温格几乎已经为未来的阿什伯顿安排好了新主人。皮雷、维埃拉和亨利之后,另一批“温格的孩子”已经初具规模。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以2000万英镑身价来到海布利的雷耶斯是温格的重点培养对象。完成夺冠任务之后,第一个得到温格“特殊优待”的就是他。对伯明翰的比赛中皮雷没有先发,人们原以为雷耶斯会顶替他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上,但没想温格竟然刻意进行了调整。博格坎普出任右前卫,而雷耶斯则和亨利一起搭档锋线。这种有悖“常理”的搭配完全是为了改造雷耶斯,只可惜收效不是很好。下半场温格让雷耶斯回到了左路,西班牙人才重新开始活跃起来。

  在伯明翰的铜墙铁壁面前,雷耶斯最终还是没能发挥进攻的威力,不过对于这名20岁的小将来说,他和队友磨合的机会也还有很多。至于范佩西的到来,对他并不完全是一种威胁,而可以看作是一种互补。虽然两人的场上位置和技术特点相似,但温格早已决定将其中一人改造成为博格坎普的接班人。

  雷耶斯和范佩西还只是温格未来计划的一部分。门将斯塔克;后卫克利希、霍伊特、杜尔、赖安·加利;中场赖安·史密斯、塞斯克、本特利、雷耶斯;前锋范佩西、阿里亚迪埃……这是英国《观察者》报为阿森纳排出的下赛季联赛杯出场阵容。该报认为这一阵容足以夺得联赛杯的冠军,不过更为恐怖的是其中年龄最大的门将斯塔克也才22岁。再加上目前依然年轻的亨利、阿·科尔和埃杜等人,目前阿森纳的人员配备足以让球队强盛到2009年。

  “我比他年轻,我还有时间。”当被问及何时能够像弗格森一样夺取欧洲冠军的时候,小8岁的温格半开玩笑地说了这么一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