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捷克足坛爆出丑闻 裁判以及官员涉嫌贿赂被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2:49 新华网

  足坛丑闻连续不断,继前不久葡萄牙足协官员和裁判因腐败被捕后,捷克警方女发言人科西诺娃3日又透露,捷克一名甲级足球俱乐部官员和一名足球裁判因行贿受贿罪被拘捕。尽管科西诺娃没有透露两个人的具体身份,但她在声明中表示1日逮捕的这两个人都与捷克甲级俱乐部锡诺特(SYNOT)有关。

  警方怀疑这名锡诺特官员曾贿赂裁判,企图影响该队3月27日同布拉格斯巴达队的比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赛。那场比赛的结果是锡诺特队以2:0战胜布拉格斯巴达队,这一结果也直接导致了斯巴达队丧失赶超奥斯特拉瓦(OSTRAVA)队的机会,奥斯特拉瓦队最终获得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个联赛冠军。

  科西诺娃表示,在逮捕这名锡诺特官员时,从他身上搜出17·5万克朗(6480美元)。锡诺特俱乐部对行贿指控矢口否认,并宣布俱乐部的竞技活动主管哈斯蒂克被捕。

  目前被逮捕的两人都已获释,但仍需接受警方的调查。捷克足协将于4日召开紧急会议,商讨此事。(完)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