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拜仁送希斯菲尔德去德国队 迎接马加特提前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12:17 体坛周报

  记者全宏清报道 在本赛季临近结束之际,德甲下赛季怎么换帅成为热门话题。有一点已基本确定,马加特将从斯图加特搬家到慕尼黑,人们关心的是希斯菲尔德何时离开拜仁。经过了很多来回之后,拜仁俱乐部和希斯菲尔德双方讲明,到2005年夏天双方将分手,但这只是一个官方说法,上周五,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南德意志报》采访时,表示不排除希帅本赛季结束后提前走人的可能性:“我们与他的合同2005年到期,到34轮比赛结束之后,我们会对整个赛季作出总结。”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鲁梅尼格在吸取了特拉帕托尼的教训之后,表示新的教练无论如何要会讲德语,这就等于是在说马加特是最好的人选。《世界报》则对拜仁的下个赛季提出担心,因为1994-95赛季,拜仁也是提前宣布雷哈格尔将在下赛季接替特拉帕托尼,结果球队只获得德甲第6。

  在拜仁内部,鲁梅尼格一直主张立即与希斯菲尔德分手,他对这个赛季希帅的战绩大为不满,现在主要的问题是如何让这位带领拜仁夺得四次德甲冠军和一次冠军杯冠军的主帅体面地与拜仁分手。德国的《世界报》透露,现在正好有一个契机,上周德国国家队1比5大败给罗马尼亚,沃勒尔表示“我必须向德国球迷道歉”。尽管沃勒尔与德国足协的合同签到2006年世界杯,但如果今夏的欧洲杯德国队出现2000年欧洲杯一样小组赛就被淘汰的局面,沃勒尔很可能会主动走人,“我不会像福格茨和里贝克那样赖在教练椅子上。”

  按照拜仁的算盘,如果沃勒尔在欧洲杯后下台,就正好给希斯菲尔德腾出了位置,尽管希帅不愿去抢沃勒尔的饭碗,但他也不掩饰,能执教国家队是自己的梦想,“任何时候对我来说这都是个很吸引人的任务。”沃勒尔也直言,希斯菲尔德是自己在国家队最理想的接班人,“他是个老兔子(指经验丰富),在困难时期能应付自如。”

  前不久媒体猜测他是英格兰队主帅的最佳人选,现在切尔西、皇马也在争取他,但希帅表示:“这对我来说都不是话题。要带好球队,教练必须掌握好那个国家的母语,这点对我来说已不可能。”他还表示,自己也许会休息一年担任电视台评球嘉宾。

  上周六是赫内斯在拜仁担任经理25周年的日子,在25周年庆典上他说出了一句心里话:“这25年中我最大一个遗憾就是当年解雇了海因克斯。”或许他说这话是在暗示:拜仁这次不该与希帅分手。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