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汉堡故意赠不来梅六球? 拜仁总经理抛出“假球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12:14 体坛周报

  记者张雷报道 6比0大胜汉堡后,不莱梅在积分榜上继续压拜仁6分,且净胜球比拜仁多12个。若下轮不莱梅在慕尼黑击败拜仁,就可提前夺冠。即使两队34轮战罢积分相同,不莱梅也有可能凭净胜球优势夺冠。赛后拜仁经理赫内斯对汉堡“送”给不莱梅6个净胜球勃然大怒,他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质疑了比赛的真实性。

  送给沙夫教练的生日礼物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由于不莱梅和汉堡位于德国北部,所以这场比赛被称为“北部德比”。这次是双方在联赛里第80次交手,此前79次比赛里,两队打平的次数最多。不过这次不莱梅却把“北部德比”演绎成了“北部屠杀”。

  裁判刚开哨,克拉什尼奇立刻一脚吊门,被汉堡门将扑出,掀开狂攻序幕。不莱梅的进球流水线在沉寂了两场后,再次运作起来。上半场他们就3比0领先,这已是他们本赛季第6次半场就领先对手3球。

  三大主力艾尔顿、克拉什尼奇和米库的状态完全恢复。艾尔顿打进了本赛季第26球,他的搭档克拉什尼奇也打进一球,还是全场拼抢成功率最高的球员,高达到65%,他还是全场射门次数最多(4次)的球员。艾尔顿说:“感谢沙夫依然相信我和克拉什尼奇,让我们首发。我们各进一球,算是给他昨天(上周五)43岁生日的礼物。”

  米库是比赛中主动参与拼抢次数最多的球员,成功率为52%。他主罚的角球被巴巴雷茨碰进自家大门,帮不莱梅首开纪录。米库制造的一次任意球机会,还让伊斯梅尔直接任意球破门。赛后米库入选了《体育图片》评选的本轮最佳阵容。

  点球让给即将离队的老将主罚

  第85分钟,不莱梅得到点球,这是本赛季整个德甲联赛的第50个点球。乌克兰后卫斯克里普尼克一脚罚进。35岁的斯克里普尼克前几个赛季一直是主力,过去几年他一度是不莱梅的点球手,之前他的6个德甲进球有5个是点球打入。不过本赛季随着达瓦拉等人的到来,他逐渐失去主力位置,本赛季结束后很可能离队。裁判判点球的时候,很多队员都让他上去主罚。

  “当裁判吹哨时,我走过米库和巴尔德斯。米库告诉我,你罚这个球吧。我当然还要问问巴尔德斯,结果他也让我上。”斯克里普尼克说。米库赛后表示:“我们当然要让他罚,这或许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个点球。”前几轮罚过一次点球的伊斯梅尔也说:“就算他问我,我也会让他罚,因为他是队里最老的球员之一。”《图片报》对此评论道:“不莱梅队内气氛已是是冠军级的了。”

  汉堡关健时刻帮助不莱梅?

  本赛季冬歇期后,不莱梅已有10场不丢球,创造了德甲下半程不失球场次纪录。6比0是不莱梅击败汉堡的最高比分,汉堡队主教练托普穆勒表示:“我在德甲中不管是当球员还是教练都没输得这么惨过。”在德国收费电视台Premiere直播间里,拜仁总经理赫内斯是第一时间得到了不莱梅大胜的消息,“真没想到,汉堡就这么轻易败给不莱梅。在这种夺冠关健阶段竟然丢了6个球,真让我们生气。这种情况10多年前有过一次。我不想说得过于清楚。”

  “赫内斯猜想”引起了轩然大波。他说的过去那次是在1992-93赛季倒数第二轮,不莱梅出人意料地5比0大胜实力不俗的汉堡,利用净胜球的优势压倒拜仁成了积分榜领头羊,并在一轮之后最终夺冠。

  让赫内斯最起疑的是,11年前汉堡派上的是替补门将巴尔,此役汉堡派上的是本赛季只打过1场比赛的门将施塔克,这是23岁的施塔克第一次在德甲首发。所丢的6个球中,施塔克都有些责任,特别是伊斯梅尔进的任意球。汉堡队另两位主力球员中场霍勒巴赫和阿根廷前锋罗密欧也没首发出场。汉堡在积分榜上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而且他们和拜仁的关系一向糟糕,所以赫内斯怀疑汉堡没认真比赛。

  不莱梅体育经理阿洛夫斯和教练沙夫都对来自拜仁的指责进行了回击。沙夫说:“赫内斯已到了可管住自己嘴巴的年龄。关于比赛内容,大家可以看,我不想多说。”阿洛夫斯态度更坚决:“如果赫内斯想用这种方式干扰我们下轮的决战,那他就打错算盘。我们把赫内斯先生的话当作下轮比赛的最后动员,这正是我们求之不得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