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糟糕习惯险些断送球队冠军 舍瓦的手“弄脏”了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12:00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本场决战前,托蒂戏称“我愿意用射手榜的冠军从舍瓦那里换来联赛的冠军”,已经打进20球的托蒂和打进21球的舍瓦被人们认定为本场冠军决战的主角。主角没有错,舍甫琴柯不仅拿到了联赛冠军,打进致胜一球的核弹头更是进一步将射手榜上的优势拉开。刚刚加盟AC米兰后,舍瓦以24球登上了射手榜首位,但冠军之痒却长达5年。

  舍甫琴柯在以往对罗马的比赛中打进过6个球,是全队中最多的,这一次进球的英雄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还是他。开场仅仅2分钟,舍甫琴柯就接卡卡的右侧传中头球轻松破门。本场比赛,舍瓦和托马森一起出现在锋线上,只不过分工不同。丹麦前锋深入对手腹地进行牵制,舍瓦的进球就是因为托马森一个人带走了萨穆埃尔以及泽比纳两个中卫,留下了禁区中路的空当。而舍甫琴柯非常注意后撤接球,尤其是在左路进行进攻,泽比纳在他身上犯规3次,如果不是裁判手下留情,红牌是不可避免的。

  第43分钟,舍甫琴柯险些完成了本赛季的第7次梅开二度。卡卡中路控球后从人缝中将球分给右侧的舍瓦,乌克兰前锋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大力射门,可惜稍稍偏出左侧门柱。

  上半场在罗马门前舍瓦是主角,下半场舍甫琴柯则在本方门前成为了主角,只是不太光彩。第49分钟,罗马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托蒂的大力任意球在这个赛季破门次数不少,米兰人墙排得很紧。托蒂的射门如出膛炮弹,但经过人墙后改变了方向飞出底线。这时就看托蒂像发疯式地冲向主裁判要点球,原来禁区内改变皮球方向的正是舍甫琴柯的手臂。

  这个手球和联赛第30轮米兰客场与锡耶纳比赛中舍瓦的手球如出一辙,不同的是那一次科利纳吹罚了点球。舍甫琴柯的手离开了身体,并有些故意抬到脸边,上次他解释为了保护受伤的牙齿,这一次呢?无论如何,这次手球多少也算是救了米兰,托蒂的射门是飞向死角的,只不过是给自己的进球和米兰的冠军带来一些负面影响。

  此后舍甫琴柯还有机会,第72分钟米兰快速反击,西多夫将球分给右路的舍甫琴柯,乌克兰人没有将球传给中路有机会的托马森,而是选择了直接射门,结果被萨穆埃尔挡出底线。托马森不太满意,向舍瓦抱怨了两句,舍瓦则为自己辩护。在托马森下场前,舍瓦在有机会射门的情况下意外地将球传向托马森所在的中路,虽然没有成功,但得到了队友的赞许。第80分钟,托马森被安布罗西尼换下,舍甫琴柯则主动走上去和丹麦人拥抱。

  赛后,舍瓦面对记者的话筒几乎说不出话来,稳定了一下情绪后表示:“我只能说自己太高兴了,为我们这个集体而高兴,这是我来意大利后的第一个联赛冠军,比起射手榜头名来要珍贵无数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