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耐心与人道终得回报 科斯米奖给小卡扎菲“15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11:43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联赛倒数第3场比赛,卡扎菲终于获得在意甲露面的机会。佩鲁贾对尤文图斯比赛第75分钟,科斯米让小卡扎菲替换博思罗伊德上场。佩鲁贾教练卡萨诺赛后指出,这是对小卡扎菲的一个奖励,奖励他的耐心和人道。

  让小卡扎菲上场肯定是高奇主席的建议,高奇赛前说:“教练决定小卡扎菲是否上场。在意甲对尤文图斯是他的梦想,如果他能圆梦,我将非常高兴。就本赛季所做的努力来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说,他应该上场。虽然他从未踢过一场正式比赛,但训练时从不皱眉。”

  去年夏天轰轰烈烈加盟佩鲁贾之后,除了夏天的热身赛,小卡扎菲从来没有参加过任何正式比赛,仅仅在足协杯和联赛坐过几次冷板凳,并为此付出昂贵的代价。去年10月5日佩鲁贾对雷吉纳的冷板凳后,他被查出诺龙超标,随后遭到停赛3个月的处分。对于这个长期停赛,小卡扎菲自嘲地说:“停赛前我是第3前锋,停赛后发现自己变成了第5前锋。”

  小卡扎菲停赛期间,急于保级的佩鲁贾引进了拉瓦内利和胡布内尔,使他参赛的机会更加渺茫。但在这场对尤文图斯比赛之前,他突然有了上场的希望。尤文图斯是他心爱的球队,这也促使他成为尤文图斯的股东,通过Lafico公司控股7.5%;他曾当选尤文图斯董事,后因作为佩鲁贾球员有利益冲突,所以几个月前辞去此职。

  赛前小卡扎菲表示:“不是我决定谁上场。但我在希望,我想参加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一个球员一般不管谁是对手,但有时你发现面对的是一支你喜欢的球队。皮耶罗、布冯和莫吉……尤文图斯的气氛对我很有吸引力。”对于自己是尤文图斯股东的问题,他甚至开了一个玩笑:“正因为这个原因,佩鲁贾要我上场,这样尤文图斯球员不能碰我。尤利亚诺会放我一马,布冯在我射门时闭眼。这样我能进3球。”

  尤文图斯后防当然不会让大门对他洞开,但某种意义上后卫费拉拉对他上场助了一臂之力。第61分钟,科斯米已经让小卡扎菲热身,但14分钟后才让他上场。事实上,小卡扎菲上场的机会主要来自佩鲁贾保级无望,他在赛前指出,即使佩鲁贾降级,他还留在这里。但拉瓦内利下半场开场不久进球后,佩鲁贾保级希望复活,科斯米举棋不定。直到第70分钟费拉拉被罚红牌,佩鲁贾多出1人,于是小卡扎菲上场。

  小卡扎菲在球场15分钟,基本上没有表现,赛后他高兴地与裁判握手。笑嘻嘻地离开球场。佩鲁贾球迷也满意,比赛一开始球场就出现“现在是小卡扎菲上场的时候了”的横幅。作为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之子,小卡扎菲担任利比亚足协主席职务,是利比亚申办2010年世界杯的代言人。小卡扎菲在意甲露面,也是利比亚申办世界杯的一个广告。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