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贝收拾包裹准备回英国 切尔西小贝罗尼一并买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11:35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一年之前,围绕贝克汉姆的转会,曼彻斯特上空飘了三个月的疑云;而一年之后,小贝又再次在他的故乡伦敦掀起了一股有关转会的浓雾。

  事情的起因是切尔西主帅拉涅利对意大利媒体表示,斯坦福桥沙皇阿布有实力整体收购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尽管拉涅利在周末的新闻发布会否认了这一说法:“不要问我有关小贝和罗纳尔多的事情,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似幻似真的谣言已经开始传播,浓雾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已经开始弥漫。

  英格兰小报发扬了穷追到底的精神,他们发现了至少4件表明小贝要回归英超的细节:首先,小贝已经把他心爱的黑色4×4超级靓车从马德里托运回了英格兰,媒体说“运车表明小贝的回归之旅已经开始发动轮子”;其次,小贝已经开始把自己在马德里的财物和时装打包运回英国;第三,小贝上周在伦敦摄政公园附近看了一处价值在500万英镑的豪宅,而现在这座豪宅在房地产商的名单上已经消失了,说明小贝可能已经下了定金;第四,他的赞助商据说已经接到了相关通知。

  报道还援引小贝身边亲信的话说:“大卫要回家了,他想念自己的家人快发疯了。他希望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这也是确保他婚姻不出问题的重要因素。维多利亚已经看了两次这个房子,小贝上周也看了。我不认为他们会卖掉‘贝金汉宫’,他们只是希望有一间更靠近市中心的房子。”值得注意的是,这座有13间卧室的房子离传闻中要接替切尔西帅位的英格兰主教练埃里克森的房子只隔着几条街。

  小贝目前在公开场合下仍然坚持说自己不会离开皇马,但在对拉科鲁尼亚一场比赛中他中途被换下,据说已经引发了他和主教练奎罗斯的不和。比赛结束后,一言不发的小贝立即乘坐私人专机赶回伦敦,在那里庆祝自己2日的29岁生日。

  关于他转会的可能身价,现在有两种说法。《旗帜晚报》认为阿布将出4000万英镑,但会把小贝再租借给皇马一个赛季;但《太阳报》则说阿布没有这么傻,他的出价只有2000万英镑,比去年皇马从曼联收购时还少500万英镑。

  而皇马方面则有传说:小贝将和罗纳尔多以7500万英镑的价格打包整体出售,这倒是和罗纳尔多前一段有关他和小贝不可离开的说法相吻合。也有人说只有罗纳尔多可以被卖出,古德约翰森因此表示他乐意和罗纳尔多竞争主力位置。

  从转会的方向来看,只要弗格森不在这个夏天意外辞职,那小贝的目标只有两个伦敦的豪门:切尔西和阿森纳。阿森纳的旺热在逼平伯明翰后被迫回答有关小贝的问题:“小贝正处于黄金岁月,有关他的优点我能说上两个小时。但我付不起他的转会费啊,皇马至少会要价2500万英镑。如果你能帮我找到钱,那我马上给你电话号码,你随时打我电话。”记者不死心:“如果小贝执意要到阿森纳来呢?”旺热说:“不错,但问题是这需要球员和两个俱乐部三方都同意才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