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董方卓板凳上经历红牌大战 初次感受比甲生死战残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11:3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婧安特卫普报道 5月1日比利时甲级联赛结束第32轮较量,中国球员董方卓效力的安特卫普队在客场以1比1和根特队握手言和。董方卓进入大名单但没有得到上场机会,这是他近6轮比赛中首次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也是近7轮比赛以来首次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本场比赛安特卫普拿出了破釜沉舟的决心,向对手球门狂攻烂炸,但这样的进攻方
式却使本方后场频频告急。戏剧性的场面发生在下半场。第46分钟,根特队趁安特卫普后防精力不集中,发动边路快速进攻,安特卫普中卫勒鲁在禁区内对雅拉科维奇犯规,被罚点球,后者亲自操刀命中,1比0。奔赴客场的安特卫普球迷对此判罚不满,纷纷向主队门将赫尔波埃尔扔掷爆竹,比赛也因此暂停了一段时间。第74分钟,主队的奥萨拉赫再吃黄牌累计两张被驱逐出场。第80分钟,安特卫普的阿塔雷因为做下流手势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不过激烈的场面还在继续。客队库比克用腿将马滕斯放倒后,两人发生争执,结果主裁判各打五十大板都红牌罚下,这时场上出现9打9的局面。最后一分钟,安特卫普后卫埃文斯禁区内摔倒,制造了一个点球,替补出场的古茨操刀主罚,将比分扳平。

  本场比赛安特卫普的阿塔雷和库比克被红牌驱逐出场,将缺席下一场比赛。而队长勒勒乌在第39分钟时犯规领受黄牌,由于累计黄牌他也将在下轮受罚停赛。下轮比赛3名主力缺阵,给安特卫普保级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此前垫底的霍伊斯登佐尔德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主场2比0战胜了蒙斯,积分达到28分,所以暂积27分的安特卫普下滑为倒数第一。比利时甲级联赛还剩2轮,安特卫普除了要争取全胜外,还要寄希望于霍伊斯登佐尔德(28分)和沙勒鲁瓦(29分)的失误,否则,他们只有开始准备下赛季的乙级联赛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