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夺冠背后尚有落寞身影 三员大将铁定告别圣西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夺冠之后的圣西罗沸腾了,雨水浇不灭球迷的热情,也浇不灭球员心中那一团火,红黑军团的成员们赛后手拉着手,在草皮上奔跑,前扑滑行,这一刻,他们的心中只有喜悦。然而,冠军的喜悦总会过去,人们要面对明天,他们当中有的人将继续为AC米兰而战,而另一些人,则要面对严酷的现实:转会。

  在这副画面中,劳尔森在最右侧,拉着卡福的手,忘情地高呼着,奔跑着,这也许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是他职业生涯中在意甲的最后一个赛季了,尽管这个赛季对于丹麦人而言不算美妙,但是劳尔森很乐意以这种防守结束自己在意甲的生涯。

  “我知道格拉斯格流浪队去年夏天曾经联系过AC米兰,希望引进我,但当时遭到了AC米兰的拒绝,当时他们不想让我走,不过现在,情况完全不同了。我很快就将与AC米兰俱乐部的高层进行一次会面,来决定我自己的未来,我知道有很多球队在邀请我加盟,但是现在还没有特别具体的确定的商洽。我希望格拉斯格流浪依然对我有兴趣,勿庸置疑,格拉斯格流浪是一个世界级的大俱乐部,他们曾经开出的条件也很吸引我,我想凭我的能力,适应苏格兰联赛应该没有问题。”早在这场比赛之前,劳尔森就表明了去意,而加利亚尼的意思是“不会强留”。随着斯塔姆的到来,劳尔森在队中已经没有了位置,当然,也怪自己表现太不稳定,这位昔日曾被看好的希望之星,在AC米兰的几年中没有太大的进步。

  比劳尔森更加铁定离去的是罗克-儒尼奥尔巴西人本赛季先被租借到利兹联,冬季转会期回来之后去了锡耶纳,但无论在哪儿,巴西人的表现都不能令人满意,加利亚尼的手下在关注着他,但带来的都是令人失望的消息,今年夏天,AC米兰首选会考虑将其出售,但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买家,也会继续出租,但从昔日的豪门主力到弱旅主力的命运,罗克-儒尼奥尔是早已注定了。

  雷东多的离去有几分无奈。赛前,安切洛蒂曾把雷东多列入了比赛的大名单,但最终考虑到比赛的残酷性,安切洛蒂没有把阿根廷人排上替补席,也许在两周以后的圣西罗,安切洛蒂会把对布雷西亚的比赛作为雷东多的“告别演出”。34岁的阿根廷人与AC米兰的合同在今夏到期,但双方无意续约,经过了友好的谈判,雷东多将以自由身离开AC米兰,他的下一个驿站有可能是即将升入意甲的巴勒莫,那里有与他同样经验丰富的科里尼。

  此外,在出租的球员当中,达拉-博纳几乎肯定在今年夏天离去,他现在是以租借的身份在博洛尼亚踢球,他的经纪人曾表示,达拉-博纳的下一个去向有可能是帕尔马桑普多利亚,而达拉-博纳本人也表示,不会再回到AC米兰,那里没有他的空间,不排除有一天回英超踢球的可能。与他相似的是多纳蒂,由于连续几年没有踢出来,多纳蒂在AC米兰现有的阵容中几乎不可能获得空间,他本赛季是租借到桑普多利亚,下赛季AC米兰会将他继续租借或出售。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曾说过:“我们不会主动出售球员。”当然,一个也不卖是不可能的,相比之下,雷东多等人的离去对于球队不会伤筋动骨,对于这些曾经而且正在为AC米兰做出贡献的球员,我们只能说声:走好。(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